大千世界:中國教師挑戰最廣音域世界紀錄

【新唐人】大千世界(223) 中國教師挑戰最廣音域世界紀錄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等你來發現。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來到這一期的大千世界,我是原野。在今天的節目裡呀,您將看到小牛活吃了十幾只小雞,但是小狗呢,卻成了替罪羊,同時您還將欣賞到盲人的世界杯足球賽。好了,節目的一開始,讓我們到德國看一看重達三點三公噸的果子蛋糕。

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它不但可以幫人類看家,還可以給您解悶,對於一個有大腦痲痺患者的人來講呢,它卻有更大的作用,到底是什麼呢,讓我們馬上去英國揭曉。

2002年的時候呢,一個34歲的美國人打破了一項吉尼斯世界紀錄,他被譽為是世界上音域最廣的人,時至今日,再也沒有被其他人打破,目前呢,一名52歲的中國音樂教師雄心勃勃的說他要刷新這項紀錄,一起去看一看他到底準備的怎麼樣了。

印度的村莊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就有幾十只小雞相繼失蹤,村民們以為這一定又是頑皮的小狗在搞得怪,孰不知這幕後真凶啊,原來是關在牛棚裡的小牛們,觀眾朋友,馬上去看一看這只食肉的牛們。

對於一個普通的運動員來說,他們可以用眼睛來判斷球的方位,但是對於盲人運動員呢,這難度可就大得多了,到底他們是怎麼來判斷球的方位呢﹖不如讓我們一起到盲人足球世界杯去看一看。

又到了美食時間了,講到感恩節呢,一定少不了火雞,在今年的感恩節前夕呢,就有這麼一場比賽,看誰能在12分鐘之內吃下最多的火雞肉,究竟誰是這屆比賽的大胃王呢,一起去美國揭曉。

墨西哥鬥牛場一下子就涌進了4萬2千名觀眾,但是這回啊,他們可不是來看鬥牛比賽的,而是來看終級摩托車競賽,選手們表演了象空中飛車,還有360度旋轉等驚險場面,現場的驚呼聲此起彼伏。

許多人都知道西藏的佛教徒遭到了中共的殘酷迫害,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在西藏,還有這麼一群天主教徒,他們也同樣遭到了中共長期的鎮壓和殺戮,但是他們依然堅持著自己的信仰。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等你來發現。觀眾朋友,感謝您收看這一期的大千世界,我們下次節目再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