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中國社會民主党第二次代表大會

【新唐人】中國社會民主党在洛杉磯3月17日舉行第二次代表大會,世界各地致力于中國民主化的社民党人及嘉賓參加了本次大會。

本次大會就中國社會民主党發展策略、組織建設及中國民主事業等進行了廣泛的探討。中國社民党希望將法國、丹麥、瑞典等國成功實施的社會民主主義引入中國。

社民党秘書長劉因全說實際上古圣先賢的仁愛、大同思想及孫中山的三民主義都包含了社會民主主義的理念簡單地說就是:既要有民主,又要關心下層人民的生活問題。

中國民主党海外流亡總部主席徐文立用“咋暖還寒”來形容目前中國的民主進程。他說海外民運經歷了 許多波折,要有足夠的耐力去堅持,在艱苦的環境下去堅持。

中國社民党為本次大會專門向大陸一家公司定制了党徽,卻被無理扣押,同時生產党徽的 大陸公司的 老板至今被押,下落不明。社民党認為這突顯中共的專制,社民党在适當的時候將考慮為此起訴中共政府。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