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新唐人紐約晚會隆重登場

新唐人】2月14日星期三,最令人期待,令外界矚目的紐約無線電音樂城Radio City的主場演出終于拉開了帷幕。而且,紐約的這一場是与之前巡演的節目完全不同的一套全新的節目。從今天起,我們會為您跟蹤報道晚會的盛況。那么接下來,我們先來看看前方記者關于第一天演出的報道。

今天的紐約大雪紛飛!更增添了几分冬日的气氛。我身后的無線電音樂城Radio City,開始迎來觀看今晚演出的觀眾。世界上最大最豪華的劇院Radio City本身就是一個標志,而我們的晚會和這個標志一起成為了紐約的一大文化景觀!

雖然紐約的气溫驟然降到了將近零下10度,但這絲毫沒有影響紐約人觀看演出的熱情。而且今天又是情人節,我們也看到很多情侶選擇以体驗真正的東方傳統文化、享受世界級高雅的演出來度過這個充滿了浪漫的日子!

采訪入場觀眾:情人節來看演出感覺如何?對于東方文化了解多少?有什么期待?心情如何?

8點鐘晚會正式開始。神韻藝術團的著名歌唱家關貴敏、白雪、楊建生、姜敏;扉聲樂壇的音樂家陳汝棠、陳凝芳、談駿毅、戚曉春、安奈托尼.瓦松;還有舞蹈界的明星任蜜儿、許麗、王曉雪和后起之秀劉天軼、麻澤昊、蘇仙姿、齊婉琳、劉宇旋等先后登台,為現場近6千觀眾獻上了一台美輪美奐、獨具創意,深深蘊含了中華傳統文化精髓的新年晚會!

新唐人的演出主旨是“神傳文化”,中華文化中也處處都透露出了敬天畏神、神無處不在的思想。

新唐人從舉辦第一屆晚會開始,就秉承了神傳文化這樣的主題。而在今天這樣一個很多人都不再信神不敬神的社會環境中,晚會起到了复蘇傳統、教化大眾的積极作用!

在今天晚會開始前在Radio City舉辦的VIP招待會上,來自紐約政府、僑團和社會各界的名流出席了招待會。各界知名人士對于晚會給了很高的評价和期許!

本台今年的華人晚會全球巡演,從圣誕節晚會過后已經完成了在北美包括華盛頓、舊金山、費城、多倫多和溫哥華等在內的11個大城市的巡回演出。本台的這次全球巡演收到了大量各國政要、各級政府和社會知名人士的支持、褒獎和問候。

此刻,Radio City的第一場演出已經接近尾聲了,本台今年的紐約晚會從2月14日到17日一連7場,要來体驗真正東方文化的觀眾朋友現在就要抓緊訂票了!我們也會在今后几天對晚會作追蹤報道,請您繼續關注我們后續節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