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間團體向吳邦國抗議中共暴行

【新唐人】香港多個民間團體星期六向訪港的中共全國人大委員長吳邦國請願抗議,要求釋放程翔,釋放維權人士,平反六四和結束一黨專政等,過程中一度與警方發生衝突,請看來自香港的報導。

星期六,包括支聯會、四五行動及前?等多個民間團體,大約一百多人由灣仔修頓球場遊行到會展中心,向出席港府晚宴的中共人大委員長吳邦國請願抗議,要求中共當局平反「六四」、釋放程翔和維權人士,結束一黨專政並落實普選等。

身兼立法會議員的四五行動成員梁國雄表示將會參加晚宴,並希望將請願信親自遞交給吳邦國。梁國雄並和四五行動成員一起高喊口號。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追究屠殺責任,公審李鵬,公審江澤民,公審屠夫政權,吳邦國你聽沒聽到,新聞自由萬歲,釋放程翔,釋放高智晟律師,釋放陳光誠律師。

扒:除了多個民間團體,現場還有法輪功團體前來抗議,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迫害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和法辦有關人士。

香港法輪功學員: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薄熙來進行立案追查,第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移交給國際法庭和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反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攝影:潘在殊

剪接:李國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