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同性戀集會引發宗教團体抗議

【新唐人】數周來,數千同性戀支持者聚集在在耶路薩冷附近,試圖舉行非法游行、集會,引發了各個宗教團体的強烈抗議和小規模暴力沖突。星期五,以色列警方逮捕了30名試圖在耶路薩冷市區內進行非法游行的同性戀支持者。

猶太教保守派反對在耶路薩冷舉行這個游行,极度保守派還說將想辦法制止。

右翼活動家馬賽爾(BARUCH MARZEL)說:“如果他們想游行,可以去巴黎或任何什么地方,但不是耶路薩冷。”

數份請愿書已經被遞交給以色列高等法庭,反對在猶太教、基督教和穆斯林的圣地舉行這個游行。

之后,以色列警方取消了同性戀支持者們原打算在市中心舉行的游行,把他們轉到希伯來大學的一個封閉的禮堂進行集會

警方還派出了3千名警察維持禮堂周圍的秩序,在所有通往禮堂的道路上設立檢查站,一些道路還被封閉了。

警方發言人羅森菲爾德(ROSENFELD)說:“在民主社會,要保證這樣的活動、言論自由的存在,但也确實冒犯了其它社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