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優秀演奏家為台灣帶來輕鬆古典風

【新唐人】柏林 “嬉遊曲重奏樂團”(Divertimento chamber Orch.)七位優秀演奏家10月21和22日在台灣台中及新竹與台灣交響樂團同台演出,為台灣帶來一股輕鬆古典風。

「嬉遊曲重奏樂團」,是柏林愛樂樂團首席頌尼(Rainer Sonne)所率領的七人編制室內樂團。樂團的成員大部分來自柏林愛樂樂團( Berliner Philharmoniker)以及其他頂尖的獨奏家們。其中,柏林愛樂低音大提琴首席瓦徹(Rudolf Watzel)也在其中。

這次所帶來的曲目『貝多芬六重奏』及『莫扎特D大調嬉遊曲』是台灣難得一見的室內樂曲。

這些編制小巧、風格明快的室內樂作品旋律輕鬆、活潑,就像他們的團名嬉遊曲一樣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他們的來訪帶給台灣民眾一場輕鬆的古典音樂之旅。

新唐人電視 陳宗益 蘇湘嵐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