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詠梅談退党潮沖擊中共暴政

【新唐人】蔡詠梅說,退党潮對中國大陸的影響确實很大,因為首先中共政權是沒有合法性,退党潮就提供了這樣一個渠道,讓人民有机會通過這种方式來表達。

開放雜志執行編輯蔡詠梅:他不滿共產党,但是他覺得共產党那么強大,我怎么辦呢?根本就覺得是無能為力的,但如果知道退党運動有這么多人參与的話,他就覺得共產党也不是想像的那么強大。

過去1年中,《九評共產党》等書籍大量傳入國內,互聯网的發展也加快了訊息的流通。雖然中共當局試圖通過所謂的保先運動和构建和諧社會來維持中共的統治,但蔡詠梅認為,目前中國人絕大部分已開始不再害怕中共。

開放雜志執行編輯蔡詠梅:你看連戰去中國訪問的時候,(老百姓)就打出這樣的標語,當然馬上就被搶走了,(標語內容)就是共產党沒有天理。

她預測中共解體將在民?的覺醒并脫离對中共的恐懼中達到。開放雜志執行編輯蔡詠梅:專制政權最后的崩潰,就是多數人慢慢覺醒,到了一個臨界點的時候,大家都不怕他了,那我們去制造這种大家都不怕它的時刻來臨。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