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總統白宮接見新澤西魔鬼隊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在白宮舉行招待儀式,表彰全國曲棍球聯盟賽冠軍、史丹利杯得主新澤西魔鬼隊。

美國新澤西魔鬼隊于周一(9/29)前往白宮造訪,以慶祝他們最近獲得的全國曲棍球聯盟賽冠軍,并与布什總統會談。

在談話中,布什總統還不忘戲謔他們因打球所缺掉的牙齒。在玫瑰園舉行的一場典禮上,布什提及史丹利獎杯,證明了一個隊伍「熱愛運動、求胜欲和魄力,隨處可見的傷口,可能還包含一兩顆掉牙」。

布什為了強調這個論點,還与防守隊員科林-怀特一起擺姿勢,科林-怀特露出缺掉的門牙而笑時,正好顯示出這种職業運動的激烈。

隊長史蒂芬贈送給布什一件紅色且背后寫著『1』號及「布什」名字的球衣,看起來和1995年時送給當年總統柯林頓的球衣一模一樣。當史蒂芬被問到在球迷如何在一場曲棍球賽中區分這兩任總統時,他回答道:「柯林頓總統較為高大,可能适合作為防守隊員,而布什總統可能适合當中鋒」。

魔鬼隊以直落四場的戰績打敗安那漢神奇鴨隊,拿下他們九年來的第三座全國曲棍球聯盟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