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貝爾蒙特公園將舉行三冠跑馬賽

【新唐人】星期六(6月7日),在紐約的貝爾蒙特(Belmont)公園,預計將會有有史以來最多的人觀看三冠賽馬比賽,屆時綽號為“滑稽賽德”(Funny Cide)的賽馬將參加角逐。

人們對賽馬產業持樂觀的原因是因為“滑稽賽德”,它的出眾賽技已經使貝爾蒙特(Belmont)公園的比賽成為有史以來最受期待的一個舞台。

故事情節是完美的, 一匹在紐約長大的馬回到它的家鄉跑道,并且設法變成從1978 年以來第一匹贏取三冠賽的馬。

全國純血种賽馬協會委員提姆-史密斯(Tim Smith)說,“無論輸贏 , 這匹馬已經是非常引人注意了。”

去年大約有10万3千名愛好者,在貝爾蒙特(Belmont)公園目睹了名為“戰爭之徵”的賽馬成為三冠賽失利者。由于在正面看台新加了1,500 個位子,這個星期六的出席人數几乎肯定會爆滿。一名富有的沙特阿拉伯王子擁有名為“帝國制作者”的賽馬﹐而 一幫友善的紐約上州人擁有賽馬(Funny Cide)“滑稽賽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