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近200名游泳者跳入冷水中迎接新年

【新唐人】接近200名的游泳者參加第100屆的年度北極熊游泳杯,于紐約布魯克林區卡尼島跳入華氏38度(攝氏3.3度)的水中,慶祝新年。

2003年北極熊游泳杯的气候條件与往年不同。雖然气溫在華氏40多度,下雨而未下雪,但是華氏30多度(大約攝氏3度)的水溫仍是很有挑戰性的。接近200人游行至布魯克林別具歷史意義的卡尼島海灘向自我挑戰,盡管大多數的人只能把腳踝放入水中。

許多在海邊觀看的民眾都會問,為什么?因為我想無所畏懼、以挑戰極限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年。像在冬天里跳入海洋內一樣,就是挑戰它。我要這樣地度過這一年。由德州移居至紐約皇后區的安琪說。

皇后區的麥可說了別具哲理的一番話。正如摩托車冒險家伊佛.尼伏曾說,你為什么要跳躍大峽谷?因為它就在那儿。他說得是那么的好。我嘗試了,我認為這是最棒的一件事。

北極熊游泳杯的會長肯恩.克萊西斯對于冷水游泳者自有一套說法。我們是這樣說的,如果你凍得發青,這個活動就不适合你,如果你只是發紅,那請勇往直前。事情都是取決于你怎么想的。如果你沒有想法,那你就會成功。

來到卡尼島看木板道路的觀光客听到游泳的活動時,更是大大地吃了一惊。一名觀光客說我覺得他們有點瘋了,可是很多人又表現地好像是在六七月時地自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