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密苏里演说 造势共和党中期选举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五造访密苏里州参加集会,为共和党中期选举造势。川普称赞自己的支持者保持和平方式,与极左运动形成鲜明对比。

川普密苏里州西南部城市斯普林菲尔德参加集会,并发表一个多小时的演说。

和以往的活动一样,川普呼吁支持者们务必走出来为中期选举投票。

美国总统 川普:“一份新的调查说,“每个人都会在2020年走出来,因为他们想投票给你(川普),他们想投票给总统,但他们可能不一定在2018年出来投票。” 请在2018年走出来投票,因为这等于是在2018年投票给我。”

川普批评民主党的政策,表示民主党已经被部分建制派和暗深势力绑架。

美国总统 川普:“在11月投票给任何民主党人,就等于投票给大规模的政府干预和增税,尽管我不想这么说,还有大规模随之而来的犯罪。”

川普还特别提及极左翼运动Antifa,该运动因使用暴力攻击、骚扰而声名狼藉。川普当选后,Antifa运动将川普的支持者视为攻击目标。

川普说,相比之下,他自己的支持者,始终坚持和平的方式。

美国总统 川普:“他们(Bikers for Trump)走遍全国,在每个地方都看到他们,他们了不起,很有韧劲,但他们是和平的人群。”

川普还直言,民主党人所说所做的,就是尽一切努力推翻2016的大选结果。

演说中,川普也谈到美中贸易战,表示美国的弹药比对手要多得多。

集会后,川普在推特发布了演说的完整视频,表示感谢密苏里州民众。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