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 大陆民众网上哀国殇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讯】10月1日,是中共窃国建政68周年,在中共高压之下的大陆民众,很多人将这一天视为亡国之日,纷纷在这一天通过社交媒体,表达国殇日的悲愤之情。

网友姬原附图《国殇》以示默哀,并发表诗作《今乃国耻日》:

“六十八年前,天崩又地陷。潘多拉盒开,神州妖魔占。贼东玩权术,冤魂八干万。华夏文明毁,国耻在今天”

大陆网友:“是对这个国家、对这个民族实实在在的一种担忧,从49年的10月10号以后,整个中国大陆进入水深火热之中老百姓吃了很多的苦,毛泽东的那时候就搞死了8千万人,然后从49年之后,89六四,像709维权律师,还有很多进去的人都受到非人的折磨。”

还有网友在这一天上传手持青天白日旗的照片,并配文说:“公告十一国殇日 我辈全体致哀时”。

大陆网友:“这是一个标志性的时间,共匪把它说成是‘国庆日’实际上这是骗老百姓的,实际上这一天是大家心情悲哀的一天。”

也有网友在公园焚烧中共党旗和五星血旗,并举牌要求“马列共匪,滚出中国”。还配文说:“我的苦难,中国人民的苦难,一切根源正是这个万恶的“(共产)主义”。

大陆作家廖祖笙:“这个所谓的共和国实质就是一个共匪国,在井冈山的时候是匪,几十年之后还是匪只想百般掠夺老百姓、盘剥百姓、压榨百姓、欺凌羞辱百姓。”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陆网友对新唐人表示,中国大陆目前的这个政权对普通民众完全是一种灾难,只有结束这个专制统治,老百姓才有盼头、才有希望、才有出头之日。

新唐人记者易如、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