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仙台驚傳殺警案 行兇男身中3槍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9日訊】日本仙台市一名男子19日凌晨以報案為由進入派出所後,持刀刺殺向他寫口供的警員,一名警官趕到現場向男子開3槍。事發後,大批警車及救護車趕至增援,男子與遭攻擊的警員隨後被送醫,但仍不治身亡。

綜合媒體,事發在宮城野區的東仙台派出所,當時所內有4名警員駐守,但其中2人在休息室睡覺。疑是仙台市大學生的行兇男子,借報案為由進入派出所。

當值的33歲男警清野裕彰將男子帶進辦公室錄口供,不久竟傳出打鬥聲。另一名47歲男警官聽到聲音後,立即衝入辦公室查看,看到清野已倒臥血泊中。行兇男子看到男警官進入手持利刃欲攻擊,警官口頭警告、對空嗚槍無效後,再連開2槍,男子應聲倒地。


2018年9月19日,日本宮城野區的東仙台派出所發生
殺警案。(視頻截圖)


與此同時,男警官也按下緊急按鈕發出警報,隨後,大批警車及救護車趕至增援。警方在現場檢獲一把連柄長約30公分的利刀,以及一把模型衝鋒槍。

警方發言人表示,警官開槍為正當行為;目前正調查施襲男子身份及動機。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