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教界执行长:神韵洗涤人心 让世界更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6日在彰化首场演出,感动教育界,有补教公司执行长与家人前来,盛赞神韵感化人心,带给世界和平与美好。

补教公司执行长吴建华:“最后那一幕也藉由神的力量,来感化这些人,让我们这个世界更和平。”

从事教育事业的吴建华敬佩,神韵的非凡技艺与内涵,都令人感动。

2024年4月16日晚间,补教公司执行长吴建华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彰化员林演艺厅的首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吴建华:“要经过非常长期的训练,还有包括他的耐心,还有包括他的意志力,还有包括他的热忱,这个境界,这个是非常难得的”“体会非常的深,她(神韵)的整个节目的安排,包括他们的舞蹈演员,他的肢体动作,还有故事的编排都非常的到位,我觉得这个是非常难得,也让我们非常的感动。”

吴建华说,神韵世界巡演复兴五千年文化,让世界更美好。

吴建华:“中华文化里面的孝心、老师的传授,等等各方面的故事都在里面。让我们这个世界过得更美好”

他鼓励更多家庭,感受神韵之美。

吴建华:“我看过一次你会感动,看过第二次我相信更感动,没看到的我觉得期许他们能够好好把握机会,能够来看一次神韵,让你也自己亲身体验感动的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罗茜庭、杨淑棉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