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界執行長:神韻洗滌人心 讓世界更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6日在彰化首場演出,感動教育界,有補教公司執行長與家人前來,盛讚神韻感化人心,帶給世界和平與美好。

補教公司執行長吳建華:「最後那一幕也藉由神的力量,來感化這些人,讓我們這個世界更和平。」

從事教育事業的吳建華敬佩,神韻的非凡技藝與內涵,都令人感動。

2024年4月16日晚間,補教公司執行長吳建華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首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吳建華:「要經過非常長期的訓練,還有包括他的耐心,還有包括他的意志力,還有包括他的熱忱,這個境界,這個是非常難得的」「體會非常的深,她(神韻)的整個節目的安排,包括他們的舞蹈演員,他的肢體動作,還有故事的編排都非常的到位,我覺得這個是非常難得,也讓我們非常的感動。」

吳建華說,神韻世界巡演復興五千年文化,讓世界更美好。

吳建華:「中華文化裡面的孝心、老師的傳授,等等各方面的故事都在裡面。讓我們這個世界過得更美好」

他鼓勵更多家庭,感受神韻之美。

吳建華:「我看過一次你會感動,看過第二次我相信更感動,沒看到的我覺得期許他們能夠好好把握機會,能夠來看一次神韻,讓你也自己親身體驗感動的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羅茜庭、楊淑棉台灣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