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神韵一票难求 主流见证传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于4月14日晚开启了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演出的序幕,当晚一票难求,各界主流欣喜的见证传统文化被复兴,表示会大力推荐神韵

加拿大国防部研究员Sarah Meharg: “这场演出真是一场奇观、充满活力,音乐和色彩让人耳目一新。我们全家一同观看,我们在每个节目之间相互对视,感受这份生动和热情,我们爱神韵的每一分钟。我特别喜欢舞蹈演员与动态天幕融为一体,演出中的民间故事有时让我忍俊不禁,我们都很喜欢美猴王飞入天幕的场景,真是精彩至极。那位与钢琴伴奏一同登场的男中音歌唱家,以及天幕上的歌词都深深触动了我,让我感受到神的启示给予人类希望,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讯息。”

2024年4月14日晚,加拿大国防部研究员Sarah Meharg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开设牙医诊所的博伊崔斯(Michael Poitras)和迪斯切尼斯(Cathy Deschenes)夫妇俩当天带了25名员工来观赏,每个人都开心不已。

牙医诊所老板Cathy Deschenes: “这是一场圆满的演出,一次全方位的体验。你可以真切地通过音乐,与舞蹈演员一起感受到情感。他们有很高的艺术造诣,也非常专业,你可以看到并感受到他们在现场的技巧。”

2024年4月14日晚,牙医诊所老板Cathy Deschenes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牙医诊所老板Michael Poitras: “二胡独奏太精彩了,两根弦竟能发出这么多声音。我相信这需要多年的练习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平。实在不可思议。演出感人至深,光彩夺目,引人入胜,展现了一个我未曾了解的中国的全新视角,真是美不胜收。”

2024年4月14日晚,牙医诊所老板Michael Poitras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见证了神韵通过舞台艺术复兴传统文化,也认同神韵在全球传递普世价值的努力。

Cathy Deschenes:“善良、分享、宽容和同理心是演出呈现的主要价值。当然,神和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也在整个演出中非常突出。”“我们常常忘记了神在人类生活中的重要性,这一切的真正价值。演出非常美好,也非常感人的重新与这些价值相连接,这些价值在不同文化中以不同方式存在。”

国防部研究员Sarah Meharg:“推广传统文化极为重要。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们可能会失去文化。如果我们不学习、不承认她,对其他人的了解越多,我们就能越好地与他们相处。因此,我们越了解他们的历史、故事及文化叙事,就越能欣赏全世界的人。”

Michael Poitras:“在当今时代,恢复真正的传统或者流传几千年的文化很重要, 所有文化都需要返璞归真,认识到做好人,以及传递正面信息的重要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