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神韻一票難求 主流見證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於4月14日晚開啟了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演出的序幕,當晚一票難求,各界主流欣喜的見證傳統文化被復興,表示會大力推薦神韻

加拿大國防部研究員Sarah Meharg: 「這場演出真是一場奇觀、充滿活力,音樂和色彩讓人耳目一新。我們全家一同觀看,我們在每個節目之間相互對視,感受這份生動和熱情,我們愛神韻的每一分鐘。我特別喜歡舞蹈演員與動態天幕融為一體,演出中的民間故事有時讓我忍俊不禁,我們都很喜歡美猴王飛入天幕的場景,真是精采至極。那位與鋼琴伴奏一同登場的男中音歌唱家,以及天幕上的歌詞都深深觸動了我,讓我感受到神的啟示給予人類希望,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訊息。」

2024年4月14日晚,加拿大國防部研究員Sarah Meharg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開設牙醫診所的博伊崔斯(Michael Poitras)和迪斯切尼斯(Cathy Deschenes)夫婦倆當天帶了25名員工來觀賞,每個人都開心不已。

牙醫診所老闆Cathy Deschenes: 「這是一場圓滿的演出,一次全方位的體驗。你可以真切地通過音樂,與舞蹈演員一起感受到情感。他們有很高的藝術造詣,也非常專業,你可以看到並感受到他們在現場的技巧。」

2024年4月14日晚,牙醫診所老闆Cathy Deschenes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牙醫診所老闆Michael Poitras: 「二胡獨奏太精采了,兩根弦竟能發出這麼多聲音。我相信這需要多年的練習才能達到這樣的水平。實在不可思議。演出感人至深,光彩奪目,引人入勝,展現了一個我未曾了解的中國的全新視角,真是美不勝收。」

2024年4月14日晚,牙醫診所老闆Michael Poitras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見證了神韻通過舞台藝術復興傳統文化,也認同神韻在全球傳遞普世價值的努力。

Cathy Deschenes:「善良、分享、寬容和同理心是演出呈現的主要價值。當然,神和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也在整個演出中非常突出。」「我們常常忘記了神在人類生活中的重要性,這一切的真正價值。演出非常美好,也非常感人的重新與這些價值相連接,這些價值在不同文化中以不同方式存在。」

國防部研究員Sarah Meharg:「推廣傳統文化極為重要。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們可能會失去文化。如果我們不學習、不承認她,對其他人的了解越多,我們就能越好地與他們相處。因此,我們越了解他們的歷史、故事及文化敘事,就越能欣賞全世界的人。」

Michael Poitras:「在當今時代,恢復真正的傳統或者流傳幾千年的文化很重要, 所有文化都需要返璞歸真,認識到做好人,以及傳遞正面信息的重要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