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观众:在舞台上看到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2024年4月14日晚在加拿大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的首场大爆满。观众表示演出是色彩、音乐、爱、希望与美的精彩结合,令人陶醉,神韵以一种难以言喻的方式深深触动人们的心灵,给当今人类带来希望。

认证催眠治疗师Kelly McGuire:“我看到了色彩、音乐、爱、希望与美的精彩结合。”

2024年4月14日晚,认证催眠治疗师Kelly McGuire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Amy Long:“演出很迷人,我太喜爱了,尤其是用扇子表现黄花开的舞蹈,令人陶醉。”

Kelly McGuire:“我在神韵演出中看到了不同的空间层次。在一个空间中充斥着恐惧、悲伤和竞争,在另一个空间则充满纯粹的爱、相互联系和美。演出优美地展现了神性,和每个具有神性的人的美丽。”

Amy Long:“我最喜欢《寒窑》那个故事,讲述一对年轻夫妻不得不分离,丈夫离开很长时间,妻子仍在等他,非常感人。(我从中学到了)忠贞不渝的精神。”

2024年4月14日晚,律师Amy Long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有观众表示在舞台上看到神了,神韵的音乐也充满神性。

Kelly McGuire:“太美妙了。我今晚在舞台上看到神了,我感受到了整个剧场都有神的存在。我看到舞台上有神,以及神与每位观众的连结。所以看演出是一次美丽的经历。整个剧场都充满了神的存在。我能感受到,也能看到。不可思议。”

Kelly McGuire:“舞台上流淌着强烈的能量,每位舞蹈演员、每位歌唱家、在观众席上,都有能量。我形容这种能量为一种‘连结’。每位演员与每个观众之间,似乎形成了非常强大的一体。”

Kelly McGuire:“神韵音乐富有神性,歌唱家们在使用一种超越普通语言的表达方式,不仅像英语那样的另一种语言。而是超越人类语言的表达,使他们的歌声充满了一种特别的能量。我极力推荐大家来观看演出,神韵会以难以言喻的方式深深触动你的心灵,你必须亲自来感受,她会触动你的灵魂。”

观众说神韵给当今人类带来希望。

Kelly McGuire:“我认为神韵演出传达了一个对当今而言很重要的讯息。人们现在内心充满恐惧,所以能从演出中看到希望,即使情况变得糟糕且痛苦,而神仍然与我们同在,这是一个总能给人以希望的讯息。无论发生什么事,我相信神与我们同在,神已经来到我们中间。这是一个给人以希望的美好讯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朱峰、周荔敏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