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觀眾:在舞台上看到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2024年4月14日晚在加拿大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的首場大爆滿。觀眾表示演出是色彩、音樂、愛、希望與美的精彩結合,令人陶醉,神韻以一種難以言喻的方式深深觸動人們的心靈,給當今人類帶來希望。

認證催眠治療師Kelly McGuire:「我看到了色彩、音樂、愛、希望與美的精彩結合。」

2024年4月14日晚,認證催眠治療師Kelly McGuire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Amy Long:「演出很迷人,我太喜愛了,尤其是用扇子表現黃花開的舞蹈,令人陶醉。」

Kelly McGuire:「我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了不同的空間層次。在一個空間中充斥著恐懼、悲傷和競爭,在另一個空間則充滿純粹的愛、相互聯繫和美。演出優美地展現了神性,和每個具有神性的人的美麗。」

Amy Long:「我最喜歡《寒窯》那個故事,講述一對年輕夫妻不得不分離,丈夫離開很長時間,妻子仍在等他,非常感人。(我從中學到了)忠貞不渝的精神。」

2024年4月14日晚,律師Amy Long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有觀眾表示在舞台上看到神了,神韻的音樂也充滿神性。

Kelly McGuire:「太美妙了。我今晚在舞台上看到神了,我感受到了整個劇場都有神的存在。我看到舞台上有神,以及神與每位觀眾的連結。所以看演出是一次美麗的經歷。整個劇場都充滿了神的存在。我能感受到,也能看到。不可思議。」

Kelly McGuire:「舞台上流淌著強烈的能量,每位舞蹈演員、每位歌唱家、在觀眾席上,都有能量。我形容這種能量為一種『連結』。每位演員與每個觀眾之間,似乎形成了非常強大的一體。」

Kelly McGuire:「神韻音樂富有神性,歌唱家們在使用一種超越普通語言的表達方式,不僅像英語那樣的另一種語言。而是超越人類語言的表達,使他們的歌聲充滿了一種特別的能量。我極力推薦大家來觀看演出,神韻會以難以言喻的方式深深觸動你的心靈,你必須親自來感受,她會觸動你的靈魂。」

觀眾說神韻給當今人類帶來希望。

Kelly McGuire:「我認為神韻演出傳達了一個對當今而言很重要的訊息。人們現在內心充滿恐懼,所以能從演出中看到希望,即使情況變得糟糕且痛苦,而神仍然與我們同在,這是一個總能給人以希望的訊息。無論發生什麼事,我相信神與我們同在,神已經來到我們中間。這是一個給人以希望的美好訊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朱峰、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