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神性明真相 爱城观众赞神韵发人深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4月14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银禧剧院的四场演出圆满落幕。精彩纷呈的演出让观众赞叹不已。他们表示通过看演出了解了法轮功真相,体验了美好的神性。创世主下世救人的故事更是引发了他们深刻的思考。

前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培训师Lee Hewitt:“演出超凡脱俗,服饰和编舞也极其出色。”

2024年4月14日,前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培训师Lee Hewitt(左)与农业公司CEO Blair Peregrym(右)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银禧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金融分析师Leena Bhuwanee :“绚丽的背景天幕,舒缓的音乐,有种冥想的感觉。每个节目都赏心悦目。这是我给女儿的生日礼物。”

2024年4月14日,金融分析师Leena Bhuwanee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银禧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农业公司CEO Blair Peregrym:“你可以感受到神韵艺术家的全情投入,体会到故事的迷人之处,舞蹈演员投入大量精力去演绎故事,让我们深刻理解其内涵。真的非常棒!”

观众赞赏神韵通过艺术,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原貌;同时他们也明白了法轮功真相

Leena Bhuwanee :“我喜欢神韵呈现了共产主义前后的中国变迁,这让我更加深了解法轮功抗争中共的暴政。”

Leena Bhuwanee :“(法轮功真相)令人震惊。我不知道有迫害。太震惊了。”

Leena Bhuwanee :“人们不能自由表达自己的想法,这是非常悲哀的。”

演出中展现的神性光辉给观众带来了非常美好的体验。创世主下世救人的故事更是引发他们深刻的思考。

Blair Peregrym:“很高兴看到演出中展现了神性,这是非常、非常美好的体验。相信尘世之外神的存在,是非常美好的。这是一个伟大的理念。”

Leena Bhuwanee :“我感觉神性通过音乐表达的。那种冥想的感觉,我们从音乐中体会到了。那么平静祥和的音乐,还有舞蹈演员打坐、手势,古典舞动作,都非常缓慢,非常平和。这是我感受到的神性来源。”

Lee Hewitt:“面对当今世界,神下世救人是个绝好信息。这是非常好的表达方式,发人深省,值得我们所有人思考。”

Leena Bhuwanee :“我感受到一种能量场,就像佛或其他神一样,你会看到一种能量传递过来,赐福每一个人。同时,演出描绘了唯一的创世主。我觉得创世主是唯一的。只是我们的祈祷方式和看到的东西是不同的。”

Blair Peregrym:“神韵艺术总监,请继续您美好的事业,坚持您的理念,一路开心前行。”

Leena Bhuwanee :“神韵艺术家非常出色!请继续前行,保持下去。你们太棒了。我们期待下一次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