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神性明真相 愛城觀眾讚神韻發人深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4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銀禧劇院的四場演出圓滿落幕。精彩紛呈的演出讓觀眾讚歎不已。他們表示通過看演出了解了法輪功真相,體驗了美好的神性。創世主下世救人的故事更是引發了他們深刻的思考。

前加拿大食品檢驗局培訓師Lee Hewitt:「演出超凡脫俗,服飾和編舞也極其出色。」

2024年4月14日,前加拿大食品檢驗局培訓師Lee Hewitt(左)與農業公司CEO Blair Peregrym(右)在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銀禧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金融分析師Leena Bhuwanee :「絢麗的背景天幕,舒緩的音樂,有種冥想的感覺。每個節目都賞心悅目。這是我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2024年4月14日,金融分析師Leena Bhuwanee在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銀禧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農業公司CEO Blair Peregrym:「你可以感受到神韻藝術家的全情投入,體會到故事的迷人之處,舞蹈演員投入大量精力去演繹故事,讓我們深刻理解其內涵。真的非常棒!」

觀眾讚賞神韻通過藝術,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原貌;同時他們也明白了法輪功真相

Leena Bhuwanee :「我喜歡神韻呈現了共產主義前後的中國變遷,這讓我更加深了解法輪功抗爭中共的暴政。」

Leena Bhuwanee :「(法輪功真相)令人震驚。我不知道有迫害。太震驚了。」

Leena Bhuwanee :「人們不能自由表達自己的想法,這是非常悲哀的。」

演出中展現的神性光輝給觀眾帶來了非常美好的體驗。創世主下世救人的故事更是引發他們深刻的思考。

Blair Peregrym:「很高興看到演出中展現了神性,這是非常、非常美好的體驗。相信塵世之外神的存在,是非常美好的。這是一個偉大的理念。」

Leena Bhuwanee :「我感覺神性通過音樂表達的。那種冥想的感覺,我們從音樂中體會到了。那麼平靜祥和的音樂,還有舞蹈演員打坐、手勢,古典舞動作,都非常緩慢,非常平和。這是我感受到的神性來源。」

Lee Hewitt:「面對當今世界,神下世救人是個絕好信息。這是非常好的表達方式,發人深省,值得我們所有人思考。」

Leena Bhuwanee :「我感受到一種能量場,就像佛或其他神一樣,你會看到一種能量傳遞過來,賜福每一個人。同時,演出描繪了唯一的創世主。我覺得創世主是唯一的。只是我們的祈禱方式和看到的東西是不同的。」

Blair Peregrym:「神韻藝術總監,請繼續您美好的事業,堅持您的理念,一路開心前行。」

Leena Bhuwanee :「神韻藝術家非常出色!請繼續前行,保持下去。你們太棒了。我們期待下一次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