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神性信息 埃德蒙顿主流:造福全人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4月14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银禧剧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透过歌舞艺术再现中国神传文化的美好,深深感动了埃德蒙顿的主流人士。他们感佩这些神性信息将造福全人类。

公司总裁Dean Milton:“演出壮丽辉煌,美不胜收,很感人,也很幽默,包罗万象,令人完全沉醉其中。”

公司老板Elizabeth Hislop:“非常美,色彩令人着迷;精湛的舞蹈,演员们令人叫绝,他们个个都天赋极高。”

2024年4月14日下午,公司老板Elizabeth Hislop(左)与公司总裁Dean Milton(右)共同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埃德蒙顿主流人士赞叹神韵的精彩艺术展现,帮助人们摆脱世事纷扰,令人陶醉其中。

Elizabeth Hislop:“演出实在太美好了,我忘记了世事纷扰,沉醉于故事中,无比陶醉。”

注册会计师Sergey Semagin:“演出绝对令人震撼,动作精准同步,精彩纷呈,太令人赞叹了。”

大学教授Natalia Semagin:“太惊艳了,很精彩。这是我们第一次来看,一定会再来的。演出专业水准极高,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协调一致的演出,美妙神奇。”

2024年4月14日下午,注册会计师Sergey Semagin(左)与大学教授Natalia Semagin(右)共同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 Elizabeth Hislop:“天幕令人赞叹,完美无瑕。演员们跃入天幕中,完美地把控时间,一切都太卓越了。”

神韵再现中国神传文化的美好,观众感悟到,这些神性信息将造福于人类。

公司总裁 Dean Milton:“我完全支持(神韵使命),这太了不起了。我也被(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故事深深感动。当知道在(共产)政权统治下,人们面临如此困境时,我全力支持演出传递的真相信息。”

Elizabeth Hislop:“尤其那个活摘器官的节目,令人悲伤。了解到这事正在发生,我心都碎了,我为他们(法轮功学员)感到难过。”

Dean Milton:“当今社会通过分享神韵的信息,将变得精神充实,从中人们会明白基本的神性。无论你信仰什么、相信什么宗教,神韵深刻的神性信息将造福全人类。”

注册会计师 Sergey Semagin:“演出卓越超凡,极力推荐神韵,我们还会再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