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神性信息 埃德蒙頓主流:造福全人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4月14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銀禧劇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透過歌舞藝術再現中國神傳文化的美好,深深感動了埃德蒙頓的主流人士。他們感佩這些神性信息將造福全人類。

公司總裁Dean Milton:「演出壯麗輝煌,美不勝收,很感人,也很幽默,包羅萬象,令人完全沉醉其中。」

公司老闆Elizabeth Hislop:「非常美,色彩令人著迷;精湛的舞蹈,演員們令人叫絕,他們個個都天賦極高。」

2024年4月14日下午,公司老闆Elizabeth Hislop(左)與公司總裁Dean Milton(右)共同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埃德蒙頓主流人士讚歎神韻的精彩藝術展現,幫助人們擺脫世事紛擾,令人陶醉其中。

Elizabeth Hislop:「演出實在太美好了,我忘記了世事紛擾,沉醉於故事中,無比陶醉。」

註冊會計師Sergey Semagin:「演出絕對令人震撼,動作精準同步,精彩紛呈,太令人讚歎了。」

大學教授Natalia Semagin:「太驚豔了,很精彩。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看,一定會再來的。演出專業水準極高,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協調一致的演出,美妙神奇。」

2024年4月14日下午,註冊會計師Sergey Semagin(左)與大學教授Natalia Semagin(右)共同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 Elizabeth Hislop:「天幕令人讚歎,完美無瑕。演員們躍入天幕中,完美地把控時間,一切都太卓越了。」

神韻再現中國神傳文化的美好,觀眾感悟到,這些神性信息將造福於人類。

公司總裁 Dean Milton:「我完全支持(神韻使命),這太了不起了。我也被(法輪功)反迫害的真相故事深深感動。當知道在(共產)政權統治下,人們面臨如此困境時,我全力支持演出傳遞的真相信息。」

Elizabeth Hislop:「尤其那個活摘器官的節目,令人悲傷。了解到這事正在發生,我心都碎了,我為他們(法輪功學員)感到難過。」

Dean Milton:「當今社會通過分享神韻的信息,將變得精神充實,從中人們會明白基本的神性。無論你信仰什麼、相信什麼宗教,神韻深刻的神性信息將造福全人類。」

註冊會計師 Sergey Semagin:「演出卓越超凡,極力推薦神韻,我們還會再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