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达州爆满加座 主流盛赞神韵“卓越世界级水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4月14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北达科他州大福克斯切斯特弗里茨礼堂(Grand Forks Chester Fritz Auditorium)的演出爆满加座,主流盛赞神韵是世界一流的演出。

前高级医药代表Mark Jepperson:“十分杰出,真的很美。”

2024年4月14日晚上,前高级医药代表Mark Jepperson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北达科他州大福克斯切斯特弗里茨礼堂(Chester Fritz Auditorium)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空军气象学家Charles Huhtala:“我真的很享受这演出。演员的才华真是令人惊叹。还有色彩、编舞以及一切的呈现。”

2024年4月14日晚上,前空军气象学家Charles Huhtala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北达科他州大福克斯切斯特弗里茨礼堂(Chester Fritz Auditorium)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制造公司经理Andrew Stout:“我知道神韵每年都有全新的制作,能再次观赏真是太好了。”

2024年4月14日晚上,制造公司经理Andrew Stout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北达科他州大福克斯切斯特弗里茨礼堂(Chester Fritz Auditorium)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k Jepperson:“我有在练习武术,我对男子舞蹈演员印象深刻,真希望我也能有如此的柔韧性。”

Andrew Stout:“舞蹈非常有力量。音乐和艺术形式背后的讯息影响深远。这非常有意思。我能感受到演员所传递的能量。”

神韵让文化历史再现,传递了美好信息,观众对此十分赞赏。

Mark Jepperson:“文化被压制,并被试图摧毁,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所以,能复兴弘扬传统是个高尚的事业,希望传统文化能在中国复兴,我们非常支持。”

Andrew Stout:“演出传递了一个美妙的讯息,每个人都应该听到。”

Andrew Stout:“感谢艺术家的付出,我知道这是一条困难的道路。非常感谢你们。”

观众看完演出后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Andrew Stout:“大家都应该看神韵,100% 推荐。”

Mark Jepperson:“大家应该看看神韵,精彩纷呈,艺术家的才华、舞蹈编排、音乐,卓越世界级水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杨莉美国北达科他州大福克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