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達州爆滿加座 主流盛讚神韻「卓越世界級水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4月14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北達科他州大福克斯切斯特弗里茨禮堂(Grand Forks Chester Fritz Auditorium)的演出爆滿加座,主流盛讚神韻是世界一流的演出。

前高級醫藥代表Mark Jepperson:「十分傑出,真的很美。」

2024年4月14日晚上,前高級醫藥代表Mark Jepperson欣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北達科他州大福克斯切斯特弗里茨禮堂(Chester Fritz Auditorium)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空軍氣象學家Charles Huhtala:「我真的很享受這演出。演員的才華真是令人驚歎。還有色彩、編舞以及一切的呈現。」

2024年4月14日晚上,前空軍氣象學家Charles Huhtala欣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北達科他州大福克斯切斯特弗里茨禮堂(Chester Fritz Auditorium)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製造公司經理Andrew Stout:「我知道神韻每年都有全新的製作,能再次觀賞真是太好了。」

2024年4月14日晚上,製造公司經理Andrew Stout欣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北達科他州大福克斯切斯特弗里茨禮堂(Chester Fritz Auditorium)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k Jepperson:「我有在練習武術,我對男子舞蹈演員印象深刻,真希望我也能有如此的柔韌性。」

Andrew Stout:「舞蹈非常有力量。音樂和藝術形式背後的訊息影響深遠。這非常有意思。我能感受到演員所傳遞的能量。」

神韻讓文化歷史再現,傳遞了美好信息,觀眾對此十分讚賞。

Mark Jepperson:「文化被壓制,並被試圖摧毀,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所以,能復興弘揚傳統是個高尚的事業,希望傳統文化能在中國復興,我們非常支持。」

Andrew Stout:「演出傳遞了一個美妙的訊息,每個人都應該聽到。」

Andrew Stout:「感謝藝術家的付出,我知道這是一條困難的道路。非常感謝你們。」

觀眾看完演出後表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Andrew Stout:「大家都應該看神韻,100% 推薦。」

Mark Jepperson:「大家應該看看神韻,精彩紛呈,藝術家的才華、舞蹈編排、音樂,卓越世界級水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楊莉美國北達科他州大福克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