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演出圆满落幕 主流盛赞神韵:艺术盛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4月14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市林肯中心的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举行了第十四场演出,演员两次谢幕,纽约演出圆满落幕。当地主流赞叹演出充满能量,是一场艺术盛宴。

记者李欣:“神韵在林肯中心全部十四场演出都是场场爆满。从艾美奖得主到华尔街精英,从歌剧演员到舞蹈演员,各界名流都齐聚一堂,对神韵是赞不绝口。”

女演员Lisa King:“演出能量真是惊人。我的天啊,太奇妙了。缤纷的色彩,好像激活你所有的感官。你所有的感官,眼睛、耳朵都被色彩、音乐、舞蹈所滋养。简直是一场艺术的盛宴。”

律师Suzette Henriquez:“演出非常成功。绝对令人惊艳。”

2024年4月14日下午,律师Suzette Henriquez和承包商Jesse Henriquez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市林肯中心的第十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isa King:“演出能量从四面八方传来,特别是从舞台上发散出来。而且观众也如此沉醉其中。我感觉似乎每个人都聚集在这里。掌声非常热烈。每个人都非常非常开心。所以我觉得能量无所不在。真的深具感染力。”

神韵歌唱家的演唱让女演员​​丽莎金(Lisa King)感动落泪。她表示演出传递的美好讯息,令她受益匪浅。

Lisa King:“女高音歌唱家美妙的歌声,天啊。除了她的声音让我感动落泪之外,歌词我也喜欢,我喜欢这样的想法:我们都来自天堂,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互相帮助,净化地球,净化彼此,我们紧密相连,我们彼此团聚在一起。歌词真的很美。听着整首歌,我哭得一塌糊涂。”

2024年4月14日下午,女演员Lisa King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市林肯中心的第十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isa King:“​​我喜欢演出。美不胜收。音乐、舞蹈、服装。这是我第一次观看,我被震撼了。听着那首优美的歌曲,我热泪盈眶。真是太美了。这确实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我学到了很多。”

Lisa King:“我了解到神韵现在无法在中国演出,这真是令人遗憾。中共压制艺术创作,这是非常可悲的,令人心碎。我体会到拥有自由多么幸福。我很高兴生活在这里能够发挥创意。我对那些没有自由的人们深表同情,这简直令人心碎。”

主流盛赞神韵艺术家才华惊人,令演出美不胜收。

Suzette Henriquez:“演出非常美。真是美不胜收。音乐、舞蹈、色彩、服装。生趣盎然。我非常喜欢。”

承包商Jesse Henriquez:“演员无需语言就刻画出了丰富的情感、慈悲,并展现在历史长河中被遗忘的文化。”

Suzette Henriquez:“他们的才华是惊人的。他们拥有艺术天赋和身体天赋,训练有素,纪律严明。演出妙趣横生。”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