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主流盛讚神韻:藝術盛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4月14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市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舉行了第十四場演出,演員兩次謝幕,紐約演出圓滿落幕。當地主流讚歎演出充滿能量,是一場藝術盛宴。

記者李欣:「神韻在林肯中心全部十四場演出都是場場爆滿。從艾美獎得主到華爾街精英,從歌劇演員到舞蹈演員,各界名流都齊聚一堂,對神韻是讚不絕口。」

女演員Lisa King:「演出能量真是驚人。我的天啊,太奇妙了。繽紛的色彩,好像激活你所有的感官。你所有的感官,眼睛、耳朵都被色彩、音樂、舞蹈所滋養。簡直是一場藝術的盛宴。」

律師Suzette Henriquez:「演出非常成功。絕對令人驚豔。」

2024年4月14日下午,律師Suzette Henriquez和承包商Jesse Henriquez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市林肯中心的第十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isa King:「演出能量從四面八方傳來,特別是從舞台上發散出來。而且觀眾也如此沉醉其中。我感覺似乎每個人都聚集在這裡。掌聲非常熱烈。每個人都非常非常開心。所以我覺得能量無所不在。真的深具感染力。」

神韻歌唱家的演唱讓女演員​​麗莎金(Lisa King)感動落淚。她表示演出傳遞的美好訊息,令她受益匪淺。

Lisa King:「女高音歌唱家美妙的歌聲,天啊。除了她的聲音讓我感動落淚之外,歌詞我也喜歡,我喜歡這樣的想法:我們都來自天堂,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互相幫助,淨化地球,淨化彼此,我們緊密相連,我們彼此團聚在一起。歌詞真的很美。聽著整首歌,我哭得一塌糊塗。」

2024年4月14日下午,女演員Lisa King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市林肯中心的第十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isa King:「​​我喜歡演出。美不勝收。音樂、舞蹈、服裝。這是我第一次觀看,我被震撼了。聽著那首優美的歌曲,我熱淚盈眶。真是太美了。這確實是一場精彩的演出。我學到了很多。」

Lisa King:「我了解到神韻現在無法在中國演出,這真是令人遺憾。中共壓制藝術創作,這是非常可悲的,令人心碎。我體會到擁有自由多麼幸福。我很高興生活在這裡能夠發揮創意。我對那些沒有自由的人們深表同情,這簡直令人心碎。」

主流盛讚神韻藝術家才華驚人,令演出美不勝收。

Suzette Henriquez:「演出非常美。真是美不勝收。音樂、舞蹈、色彩、服裝。生趣盎然。我非常喜歡。」

承包商Jesse Henriquez:「演員無需語言就刻畫出了豐富的情感、慈悲,並展現在歷史長河中被遺忘的文化。」

Suzette Henriquez:「他們的才華是驚人的。他們擁有藝術天賦和身體天賦,訓練有素,紀律嚴明。演出妙趣橫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