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世界第一秀 企业董座感受仙界之美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苗北艺文中心连三场演出,爆满落幕,门票售罄。许多企业董座慕名而来,感谢神韵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展现仙界的美丽与殊胜。

网路科技公司董事长董荐宏:“像天堂一样那种感觉,然后很多仙女在旁边。”“舞蹈演员的舞蹈,腾空跳跃,然后那种整个有那种暂停在空中那种感受,其实我们看是一瞬间,或是几秒钟,但是这个努力其实,我是无法想像的,这是怎么可以做得出来,是非常非常棒的。”

2024年4月14日下午,网路科技公司董事长董荐宏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苗北艺文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休闲事业公司董事长江德利:“舞蹈很专业,她(神韵)有内涵,有文化的意涵很深。”“(神韵艺术家)那一定有很多的辛苦,那个身段,身材非常的柔软,而且那个默契,整个团队的磨合,没有什么外在导引,但是他出自于内心。”

2024年4月14日下午,休闲事业公司董事长江德利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苗北艺文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各领域企业主赞叹神韵传递传统文化价值。

董荐宏:“我在神韵这一个演出上面,我看到的是传递不只是中华文化上面的舞蹈的一些精髓,其实也在传递的说一些‘传承’,不论是古装的上面也好,或者有些穿插一些时装的小舞剧,其实都让我觉得很感动。”

土地开发公司董事长张镇洲:“本来以为只是一个,舞蹈艺术演出而已,发现她(神韵演出)从她的天幕,尤其是中华文化很多,从来以前没有看过。”“这些舞蹈演员,或是演出者,他应该内心有一些信仰,可能是一些,我这说不上的一些神迹,让他可以这样一个演出。”

2024年4月14日下午,土地开发公司董事长张镇洲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苗北艺文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盛赞神韵世界第一秀,观众感谢神韵艺术家,并推荐所有人来观赏。

张镇洲:“谢谢你们那么愿意付出,把这么好的东西,带给全世界,让我们中华文化,有一个好的一个传承,非常棒,谢谢你们。”

董荐宏:“整个剧,整个掀幕起来,整个都是一个感动,因为我觉得太用心了,包含在剧前面的,演奏的,现场音乐家的神韵乐团,都是世界级的水准,包含声乐家,这都是世界级的,对,我很强烈的推荐所有的华人,有机会一定要看一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罗茜庭、林沛芸台湾苗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