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世界第一秀 企業董座感受仙界之美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苗北藝文中心連三場演出,爆滿落幕,門票售罄。許多企業董座慕名而來,感謝神韻傳承中華傳統文化精髓,展現仙界的美麗與殊勝。

網路科技公司董事長董荐宏:「像天堂一樣那種感覺,然後很多仙女在旁邊。」「舞蹈演員的舞蹈,騰空跳躍,然後那種整個有那種暫停在空中那種感受,其實我們看是一瞬間,或是幾秒鐘,但是這個努力其實,我是無法想像的,這是怎麼可以做得出來,是非常非常棒的。」

2024年4月14日下午,網路科技公司董事長董荐宏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苗北藝文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休閒事業公司董事長江德利:「舞蹈很專業,她(神韻)有內涵,有文化的意涵很深。」「(神韻藝術家)那一定有很多的辛苦,那個身段,身材非常的柔軟,而且那個默契,整個團隊的磨合,沒有什麼外在導引,但是他出自於內心。」

2024年4月14日下午,休閒事業公司董事長江德利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苗北藝文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各領域企業主讚歎神韻傳遞傳統文化價值。

董荐宏:「我在神韻這一個演出上面,我看到的是傳遞不只是中華文化上面的舞蹈的一些精髓,其實也在傳遞的說一些『傳承』,不論是古裝的上面也好,或者有些穿插一些時裝的小舞劇,其實都讓我覺得很感動。」

土地開發公司董事長張鎮洲:「本來以為只是一個,舞蹈藝術演出而已,發現她(神韻演出)從她的天幕,尤其是中華文化很多,從來以前沒有看過。」「這些舞蹈演員,或是演出者,他應該內心有一些信仰,可能是一些,我這說不上的一些神跡,讓他可以這樣一個演出。」

2024年4月14日下午,土地開發公司董事長張鎮洲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苗北藝文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盛讚神韻世界第一秀,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並推薦所有人來觀賞。

張鎮洲:「謝謝你們那麼願意付出,把這麼好的東西,帶給全世界,讓我們中華文化,有一個好的一個傳承,非常棒,謝謝你們。」

董荐宏:「整個劇,整個掀幕起來,整個都是一個感動,因為我覺得太用心了,包含在劇前面的,演奏的,現場音樂家的神韻樂團,都是世界級的水準,包含聲樂家,這都是世界級的,對,我很強烈的推薦所有的華人,有機會一定要看一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羅茜庭、林沛芸台灣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