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国会议员:神韵引导人类走向光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2024年4月14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Théâtre de Beaulieu)的第四场演出大爆满,一票难求。演出吸引了社会主流与政要前来观看。瑞士国会议员兼瑞士联邦议会国家顾问丹尼尔·索曼尼(Daniel Sormanni)是第二次来观赏神韵,他赞佩神韵带来的讯息对人类很重要。

瑞士国会议员兼瑞士联邦议会国家顾问Daniel Sormanni:“非常精彩,我们非常享受观赏和聆听的过程。”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与价值观,瑞士国会议员索曼尼赞佩神韵的全球巡回演出,对人类做出的巨大贡献。

2024年4月14日下午,瑞士国会议员兼瑞士联邦议会国家顾问Daniel Sormanni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niel Sormanni:“演出表达的是普世的价值观,即互相尊重和言论自由。通过演出,神韵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传扬这样的信息,让人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特别是在中国。”

“演出表达了强烈的讯息,向世界发出强烈呼吁,我们应该回归古老正统,尽管古代也存在冲突,但这就是我们应从中学习的,尊重与和平,这是我们应从演出中得到的,我们该尽可能在全世界传播这个讯息。作为国家顾问,我正努力推动这一点。”

索曼尼赞佩神韵通过一场演出能够真实展现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他希望中国在不久的将来拥有自由,人权得到尊重。

Daniel Sormanni:“我们不幸地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在可怕的极权制度下。神韵通过一场演出,通过音乐,揭露在中国发生(迫害)的事,我希望这个政权尽快倒台,中国人能得到自由与尊重。”

索曼尼表示,神韵的神性内涵,给人们启迪,神会引领人们走向光明。

Daniel Sormanni:“人都希望建立与神性的关联,无论他是谁。不管我们是否信教,我们总是愿意遵循神性,作为人生的指明灯,这可能是我们从中得到的启迪。即使你不信教,这超越了宗教,我们期盼这种神性能把我们引向智慧。”

“我会鼓励人们看神韵,因为这是一个壮丽的奇观。”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弗洛里安、葛宜飞瑞士洛桑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