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國會議員:神韻引導人類走向光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2024年4月14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洛桑Beaulieu劇院(Théâtre de Beaulieu)的第四場演出大爆滿,一票難求。演出吸引了社會主流與政要前來觀看。瑞士國會議員兼瑞士聯邦議會國家顧問丹尼爾·索曼尼(Daniel Sormanni)是第二次來觀賞神韻,他讚佩神韻帶來的訊息對人類很重要。

瑞士國會議員兼瑞士聯邦議會國家顧問Daniel Sormanni:「非常精彩,我們非常享受觀賞和聆聽的過程。」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與價值觀,瑞士國會議員索曼尼讚佩神韻的全球巡迴演出,對人類做出的巨大貢獻。

2024年4月14日下午,瑞士國會議員兼瑞士聯邦議會國家顧問Daniel Sormanni在瑞士洛桑Beaulieu劇院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niel Sormanni:「演出表達的是普世的價值觀,即互相尊重和言論自由。通過演出,神韻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傳揚這樣的信息,讓人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特別是在中國。」

「演出表達了強烈的訊息,向世界發出強烈呼籲,我們應該回歸古老正統,儘管古代也存在衝突,但這就是我們應從中學習的,尊重與和平,這是我們應從演出中得到的,我們該儘可能在全世界傳播這個訊息。作為國家顧問,我正努力推動這一點。」

索曼尼讚佩神韻通過一場演出能夠真實展現中共對信仰的迫害,他希望中國在不久的將來擁有自由,人權得到尊重。

Daniel Sormanni:「我們不幸地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在可怕的極權制度下。神韻通過一場演出,通過音樂,揭露在中國發生(迫害)的事,我希望這個政權儘快倒台,中國人能得到自由與尊重。」

索曼尼表示,神韻的神性內涵,給人們啟迪,神會引領人們走向光明。

Daniel Sormanni:「人都希望建立與神性的關聯,無論他是誰。不管我們是否信教,我們總是願意遵循神性,作為人生的指明燈,這可能是我們從中得到的啟迪。即使你不信教,這超越了宗教,我們期盼這種神性能把我們引向智慧。」

「我會鼓勵人們看神韻,因為這是一個壯麗的奇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弗洛里安、葛宜飛瑞士洛桑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