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观神韵 亚省内阁厅长力挺信仰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4月13日晚,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能源与矿产部部长布莱恩·吉恩(Brain Jean)先生带全家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埃德蒙顿银禧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吉恩部长盛赞演出是鸿篇巨制,非常赏心悦目。节目中展现的法轮功真相引起了他的共鸣。他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自由。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能源与矿产厅厅长Brain Jean:“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非常赏心悦目,有许多高难度的动作,服饰也令人惊叹。真是鸿篇巨制,让人看了其乐无穷。我女儿非常喜欢。我带了全家人一起来看的。”

律师出身的布莱恩·吉恩先生,是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能源与矿产厅厅长。他曾经是加拿大联邦保守党国会议员,也曾任亚省反对党领袖。第一次来观看神韵演出,他心中充满了期待和喜悦。

2024年4月13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能源与矿产厅厅长Brain Jean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rain Jean:“每位神韵艺术家互相之间都配合得非常好。看得出来他们在演出过程中都很开心。”

Brain Jean:“ 故事我都看得非常专心,每个部分都编排得很好,让人看得津津有味。”

神韵演出中展现法轮功真相的故事,让他产生共鸣。他表示重视人权、维护信仰自由,是非常重要的。

Brain Jean:“我非常重视人权,当我看到这世上有不公正的事情时,我会为此担忧。因为我认为这会演变成对人类不利的事情。 自由、法治、民主以及确保彼此尊重是我们能做的最重要的事。”

Brain Jean:“我相信神。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权按自己的意愿去信仰某个神、某个宗教或选择什么时候去信仰。宗教自由是在加拿大享有的最好的自由之一。”

Brain Jean:“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我之前一直想来看的。真是一场盛大的演出,值得等待,我会鼓励大家都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