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觀神韻 亞省內閣廳長力挺信仰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4月13日晚,加拿大阿爾伯塔省能源與礦產部部長布萊恩·吉恩(Brain Jean)先生帶全家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埃德蒙頓銀禧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吉恩部長盛讚演出是鴻篇巨製,非常賞心悅目。節目中展現的法輪功真相引起了他的共鳴。他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自由。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能源與礦產廳廳長Brain Jean:「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非常賞心悅目,有許多高難度的動作,服飾也令人驚歎。真是鴻篇巨製,讓人看了其樂無窮。我女兒非常喜歡。我帶了全家人一起來看的。」

律師出身的布萊恩·吉恩先生,是加拿大阿爾伯塔省能源與礦產廳廳長。他曾經是加拿大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也曾任亞省反對黨領袖。第一次來觀看神韻演出,他心中充滿了期待和喜悅。

2024年4月13日,加拿大阿爾伯塔省能源與礦產廳廳長Brain Jean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rain Jean:「每位神韻藝術家互相之間都配合得非常好。看得出來他們在演出過程中都很開心。」

Brain Jean:「 故事我都看得非常專心,每個部分都編排得很好,讓人看得津津有味。」

神韻演出中展現法輪功真相的故事,讓他產生共鳴。他表示重視人權、維護信仰自由,是非常重要的。

Brain Jean:「我非常重視人權,當我看到這世上有不公正的事情時,我會為此擔憂。因為我認為這會演變成對人類不利的事情。 自由、法治、民主以及確保彼此尊重是我們能做的最重要的事。」

Brain Jean:「我相信神。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權按自己的意願去信仰某個神、某個宗教或選擇什麼時候去信仰。宗教自由是在加拿大享有的最好的自由之一。」

Brain Jean:「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我之前一直想來看的。真是一場盛大的演出,值得等待,我會鼓勵大家都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