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14场大爆满 前舞蹈演员落泪:无价之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4月14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本季最后一场演出再度大爆满。来自秘鲁的前舞蹈演员格洛丽亚·卢卡雷利(Gloria Luccarelli)女士在受访时无法抑制内心的感动,她哽咽着赞叹:神韵是无价之宝。

前舞蹈演员Gloria Luccarelli:“我不想这么激动,但演出真的美妙绝伦,令我感动流泪。看到如此高贵而强大的艺术团,有着跟我一样的对艺术、对舞蹈的热情,这真的是……要怎么表达呢?真的是无价之宝。”

2024年4月14日,前舞蹈演员Gloria Luccarelli在纽约林肯中心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舞蹈演员元亭:“我非常喜欢这个编舞,然后还有很多细节在这个服装上,还有颜色的搭配,然后还有整个音乐的选择都是很棒的,我很喜欢。”

来自台湾的舞蹈演员元亭女士表示,神韵艺术家们对艺术的热爱令她深受感动,也激励她将热情和理念放在艺术创造上。

2024年4月14日,舞蹈演员元亭在纽约林肯中心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元亭:“我觉得应该就是对于艺术的热爱吧,因为我自己也是做这方面的,所以看了也很感动,让我更觉得就是要把自己的热情跟理念放在自己的艺术创造上。”

Gloria Luccarelli:“艺术家们太完美了,完美无缺。我能看到他们的热情,看到他们对演出的热爱。这令我回忆起自己过去的艺术生涯。这真的……怎么说呢,今天能来看演出我太幸福了,我太爱神韵了。”

元亭:“他们应该经过很多的练习,然后也感觉有很多的热情在演出上,然后我也觉得很受启发,看他们在舞台上这么热情绽放地舞动着。”

Gloria Luccarelli:“我希望神韵能激励年轻一代,我自己已经70岁了。对我来说,我对艺术、对神韵艺术家们所做之事的热情依然如旧。”

元亭:“我也很喜欢传统的中国文化,对,我自己也是非常的觉得很感动,可以在美国看到这样的演出。”

Gloria Luccarelli:“神韵艺术家们永远都是我的最爱,我已爱上了神韵艺术团。”

元亭:“大家辛苦了,很棒的演出,对,希望可以再看你们一起跳舞。”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