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14場大爆滿 前舞蹈演員落淚:無價之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4月14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本季最後一場演出再度大爆滿。來自秘魯的前舞蹈演員格洛麗亞·盧卡雷利(Gloria Luccarelli)女士在受訪時無法抑制內心的感動,她哽咽著讚歎:神韻是無價之寶。

前舞蹈演員Gloria Luccarelli:「我不想這麼激動,但演出真的美妙絕倫,令我感動流淚。看到如此高貴而強大的藝術團,有著跟我一樣的對藝術、對舞蹈的熱情,這真的是……要怎麼表達呢?真的是無價之寶。」

2024年4月14日,前舞蹈演員Gloria Luccarelli在紐約林肯中心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蹈演員元亭:「我非常喜歡這個編舞,然後還有很多細節在這個服裝上,還有顏色的搭配,然後還有整個音樂的選擇都是很棒的,我很喜歡。」

來自台灣的舞蹈演員元亭女士表示,神韻藝術家們對藝術的熱愛令她深受感動,也激勵她將熱情和理念放在藝術創造上。

2024年4月14日,舞蹈演員元亭在紐約林肯中心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元亭:「我覺得應該就是對於藝術的熱愛吧,因為我自己也是做這方面的,所以看了也很感動,讓我更覺得就是要把自己的熱情跟理念放在自己的藝術創造上。」

Gloria Luccarelli:「藝術家們太完美了,完美無缺。我能看到他們的熱情,看到他們對演出的熱愛。這令我回憶起自己過去的藝術生涯。這真的……怎麼說呢,今天能來看演出我太幸福了,我太愛神韻了。」

元亭:「他們應該經過很多的練習,然後也感覺有很多的熱情在演出上,然後我也覺得很受啟發,看他們在舞台上這麼熱情綻放地舞動著。」

Gloria Luccarelli:「我希望神韻能激勵年輕一代,我自己已經70歲了。對我來說,我對藝術、對神韻藝術家們所做之事的熱情依然如舊。」

元亭:「我也很喜歡傳統的中國文化,對,我自己也是非常的覺得很感動,可以在美國看到這樣的演出。」

Gloria Luccarelli:「神韻藝術家們永遠都是我的最愛,我已愛上了神韻藝術團。」

元亭:「大家辛苦了,很棒的演出,對,希望可以再看你們一起跳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