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爆满落幕 国际魔术冠军:精彩震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4月14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十四场演出爆满落幕,给今年神韵在纽约的演季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获奖魔术师国际魔术冠军威尔·费恩(Will Fern)先生表示,演出精彩绝伦、无比震撼,令人难忘。

国际魔术冠军Will Fern:“演出精彩绝伦,那些颜色、场景、音乐、歌唱,我被深深震撼了。演出给我带来太多美好感受,是一个难忘的经历,太美妙了。”

2024年4月14日,国际魔术冠军Will Fern在纽约林肯中心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Will Fern:“神韵演员们非常出色。每一位应该都受到多年的精心栽培。我曾看过许多演出,而神韵是我看过的最好的舞蹈演出之一。”

威尔·费恩(Will Fern)先生的魔术表演生涯已超过二十五年,进行过五千多场演出。他在第八十三届国际魔术师兄弟会(I.B.M.)比赛上荣获国际魔术冠军。I.B.M.是世界最大、最受尊敬的专业魔术师组织。

他谈到,所有神韵艺术家们都能量满满,令人惊叹,而这能量来自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爱与热情。

Will Fern:“演出中的能量美妙无比,从第一个旋律响起一直到结束,所有的舞蹈演员们都能量满满,令人惊叹不已。”

Will Fern:“很明显,这能量来自演员们对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的深爱与热情,也来自他们表达内心深处的热情与愿望的共同经历。”

魔术师Mark Orlovsky:“这是一场绝对令人惊叹的演出,太杰出了。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喜欢她。”

2024年4月14日,魔术师Mark Orlovsky在纽约林肯中心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Will Fern:“神韵艺术家们不愿被极权政府所压制,他们要追寻自由、追寻实践自己信仰的权利。而这能给任何人带来启迪。”

Will Fern:“神韵的歌曲太美妙了,我接收到伟大的信息,令我真正理解了这(中国传统)文化对舞蹈演员及艺术家们的重要意义,令我深感共鸣。”

费恩(Will Fern)先生和太太瓦尼亚(Vania Fern)都感佩神韵艺术家们的辛苦付出,认为演出非常成功。

国际魔术冠军太太Vania Fern:“我们很爱这场演出,美丽优雅,色彩绚丽,背后有很大的工作量。演出非常成功。”

2024年4月14日,国际魔术冠军Will Fern的太太Vania Fern在纽约林肯中心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Will Fern:“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的辛苦付出。这是一场美好壮观的演出,我已等不及要看下半场了。”

Vania Fern:“我会告诉朋友们一定要来看神韵,这是人们必看的演出,一场迷人的奇观,他们应该来看。”

Will Fern:“演出非常启迪人心。作为一名艺术家,我看到了神韵演员们为演出付出的努力和勤勉,这激励了我,让我也想成为一名更优秀的魔术师。”

记者李欣:“接下来,神韵环球艺术团还将从下周四开始在纽约的Purchase演出。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