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爆滿落幕 國際魔術冠軍:精彩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4月14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十四場演出爆滿落幕,給今年神韻在紐約的演季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獲獎魔術師國際魔術冠軍威爾·費恩(Will Fern)先生表示,演出精彩絕倫、無比震撼,令人難忘。

國際魔術冠軍Will Fern:「演出精彩絕倫,那些顏色、場景、音樂、歌唱,我被深深震撼了。演出給我帶來太多美好感受,是一個難忘的經歷,太美妙了。」

2024年4月14日,國際魔術冠軍Will Fern在紐約林肯中心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Will Fern:「神韻演員們非常出色。每一位應該都受到多年的精心栽培。我曾看過許多演出,而神韻是我看過的最好的舞蹈演出之一。」

威爾·費恩(Will Fern)先生的魔術表演生涯已超過二十五年,進行過五千多場演出。他在第八十三屆國際魔術師兄弟會(I.B.M.)比賽上榮獲國際魔術冠軍。I.B.M.是世界最大、最受尊敬的專業魔術師組織。

他談到,所有神韻藝術家們都能量滿滿,令人驚歎,而這能量來自他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深愛與熱情。

Will Fern:「演出中的能量美妙無比,從第一個旋律響起一直到結束,所有的舞蹈演員們都能量滿滿,令人驚歎不已。」

Will Fern:「很明顯,這能量來自演員們對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的深愛與熱情,也來自他們表達內心深處的熱情與願望的共同經歷。」

魔術師Mark Orlovsky:「這是一場絕對令人驚歎的演出,太傑出了。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喜歡她。」

2024年4月14日,魔術師Mark Orlovsky在紐約林肯中心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Will Fern:「神韻藝術家們不願被極權政府所壓制,他們要追尋自由、追尋實踐自己信仰的權利。而這能給任何人帶來啟迪。」

Will Fern:「神韻的歌曲太美妙了,我接收到偉大的信息,令我真正理解了這(中國傳統)文化對舞蹈演員及藝術家們的重要意義,令我深感共鳴。」

費恩(Will Fern)先生和太太瓦尼亞(Vania Fern)都感佩神韻藝術家們的辛苦付出,認為演出非常成功。

國際魔術冠軍太太Vania Fern:「我們很愛這場演出,美麗優雅,色彩絢麗,背後有很大的工作量。演出非常成功。」

2024年4月14日,國際魔術冠軍Will Fern的太太Vania Fern在紐約林肯中心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Will Fern:「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辛苦付出。這是一場美好壯觀的演出,我已等不及要看下半場了。」

Vania Fern:「我會告訴朋友們一定要來看神韻,這是人們必看的演出,一場迷人的奇觀,他們應該來看。」

Will Fern:「演出非常啟迪人心。作為一名藝術家,我看到了神韻演員們為演出付出的努力和勤勉,這激勵了我,讓我也想成為一名更優秀的魔術師。」

記者李欣:「接下來,神韻環球藝術團還將從下週四開始在紐約的Purchase演出。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