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精英:神韵独一无二 让人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4月13日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售罄。观众喜爱演出呈现的有关信仰和神性的内容,极具感染力的故事情节让人感动落泪,他们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核潜艇军官Jonathan Baumgartner:“演出绝对值得!她比我印象中看过的其它演出更有意义,真的是太精彩了,舞蹈精美典雅。”

2024年4月13日,核潜艇军官Jonathan Baumgartner在芝加哥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客户代表Rob Banas:“这是一场美丽的演出,我真的很喜欢演出的一切,不论是历史、文化、独唱,还是色彩和舞蹈。”

2024年4月13日,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客户代表Rob Banas在芝加哥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公司业务经理 Charlotte Dennison:“演出有大量的信仰和神性的内容,还有关于爱、朋友和家人的美德,以及所有这些的重要性。”

2024年4月13日,跨国公司业务经理 Charlotte Dennison在芝加哥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出极具感染力的故事情节深深打动观众的心。

Jonathan Baumgartner:“演出中的故事非常吸引人,我没想到他们会如此投入。我想到会有一些故事情节,但没想到每支舞蹈都是一个非常有感染力的故事。”

Rob Banas:“神韵真的独一无二,以我过往的经验来看。任何对东方文化或历史感兴趣的人,神韵都非常值得他们来观看。”

Jonathan Baumgartner:“(神韵不能去中国)太可惜了,演出中有那么多美好和极具感染力的故事。”

观众喜爱演出中对信仰的呈现,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Jonathan Baumgartner:“我有虔诚的信仰,所以我对讲述创世主的故事,和演出呈现的一切都非常感同身受。我非常喜爱,真的很棒!”

Charlotte Dennison:“演出让人重新看待生活,仿若呼吸到新鲜空气,我会推荐大家来看神韵。离开时你会走得很开心,步履轻盈,觉得自己会更好,也会对人性更有信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宁、林毅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