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精英:神韻獨一無二 讓人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4月13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售罄。觀眾喜愛演出呈現的有關信仰和神性的內容,極具感染力的故事情節讓人感動落淚,他們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核潛艇軍官Jonathan Baumgartner:「演出絕對值得!她比我印象中看過的其它演出更有意義,真的是太精采了,舞蹈精美典雅。」

2024年4月13日,核潛艇軍官Jonathan Baumgartner在芝加哥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財富500強公司客戶代表Rob Banas:「這是一場美麗的演出,我真的很喜歡演出的一切,不論是歷史、文化、獨唱,還是色彩和舞蹈。」

2024年4月13日,美國財富500強公司客戶代表Rob Banas在芝加哥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公司業務經理 Charlotte Dennison:「演出有大量的信仰和神性的內容,還有關於愛、朋友和家人的美德,以及所有這些的重要性。」

2024年4月13日,跨國公司業務經理 Charlotte Dennison在芝加哥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極具感染力的故事情節深深打動觀眾的心。

Jonathan Baumgartner:「演出中的故事非常吸引人,我沒想到他們會如此投入。我想到會有一些故事情節,但沒想到每支舞蹈都是一個非常有感染力的故事。」

Rob Banas:「神韻真的獨一無二,以我過往的經驗來看。任何對東方文化或歷史感興趣的人,神韻都非常值得他們來觀看。」

Jonathan Baumgartner:「(神韻不能去中國)太可惜了,演出中有那麼多美好和極具感染力的故事。」

觀眾喜愛演出中對信仰的呈現,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Jonathan Baumgartner:「我有虔誠的信仰,所以我對講述創世主的故事,和演出呈現的一切都非常感同身受。我非常喜愛,真的很棒!」

Charlotte Dennison:「演出讓人重新看待生活,仿若呼吸到新鮮空氣,我會推薦大家來看神韻。離開時你會走得很開心,步履輕盈,覺得自己會更好,也會對人性更有信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