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芝加哥首场售罄加座 精英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4月13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芝加哥哈里斯剧院(Harris Theater)的首场演出售罄加座,在当地掀起神韵热潮。芝加哥精英们盛赞神韵展现的真正中国文化,引发人们对神性的共鸣与感动。

医师Alden Clendenin:“(演出)很感动,诗情画意。音乐与舞蹈相得益彰,真是非常美妙动人。”

2024年4月13日,医师Alden Clendenin(右)和女儿Chloe Clendenin(左)在美国芝加哥哈里斯剧院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客户经理Shefali Verma:“​​太神奇了,超凡脱俗。这是一次令人惊叹的体验,无可比拟,我非常喜欢。”

2024年4月13日,客户经理Shefali Verma(左)在美国芝加哥哈里斯剧院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餐馆老板Jorge Armando:“(神韵展现的)这就是真正的中国,中国是世界文化的摇篮。”

2024年4月13日,餐馆老板Jorge Armando(左)和太太Shelley Armando(中)在美国芝加哥哈里斯剧院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展现的是共产主义前的中国文化,其深厚的神性内涵,令精英们感动落泪。

Alden Clendenin:“我看到了(演出中的神性),我也被这些触动着,深有同感。”

Shefali Verma:“演出太震撼了,壮丽辉煌的秀,我们都喜爱她。每个瞬间都引人入胜。”

Jorge Armando:“神性,是的,每个舞蹈都令我感受到神性内涵,尤其是那个神奇小鱼的舞蹈,很美妙。”

餐馆老板太太Shelley Armando:“令人赞叹,这是与众不同的演出,包含着文化、舞蹈和传统。确实非常美好,我爱神韵。”

Jorge Armando:“(演出的)神性内涵展现了我们对创世主的敬畏,对人的尊重。”

观众感佩神韵是人生必看的演出,是令人震撼的鸿篇巨制。

Shefali Verma:“一生必看的演出,应该作为你的人生愿望之一。”​​

Jorge Armando:“我想推荐人们来看神韵,无需考虑票价,当神韵来到这个城市,或美国其它任何城市,去看演出。”

Alden Clendenin:“演出美不胜收,艺术水准令人惊叹,舞蹈太棒了。我带女儿来看,因为我真心希望她来看神韵。这是令人震撼的艺术巨作。”

医师女儿Chloe Clendenin:“如果有人还没看过神韵,他们绝对应该来看,因为神韵真的美妙动人,令人惊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宁、林毅美国芝加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