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芝加哥首場售罄加座 精英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4月13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哈里斯劇院(Harris Theater)的首場演出售罄加座,在當地掀起神韻熱潮。芝加哥精英們盛讚神韻展現的真正中國文化,引發人們對神性的共鳴與感動。

醫師Alden Clendenin:「(演出)很感動,詩情畫意。音樂與舞蹈相得益彰,真是非常美妙動人。」

2024年4月13日,醫師Alden Clendenin(右)和女兒Chloe Clendenin(左)在美國芝加哥哈里斯劇院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客戶經理Shefali Verma:「​​太神奇了,超凡脫俗。這是一次令人驚歎的體驗,無可比擬,我非常喜歡。」

2024年4月13日,客戶經理Shefali Verma(左)在美國芝加哥哈里斯劇院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餐館老闆Jorge Armando:「(神韻展現的)這就是真正的中國,中國是世界文化的搖籃。」

2024年4月13日,餐館老闆Jorge Armando(左)和太太Shelley Armando(中)在美國芝加哥哈里斯劇院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的是共產主義前的中國文化,其深厚的神性內涵,令精英們感動落淚。

Alden Clendenin:「我看到了(演出中的神性),我也被這些觸動著,深有同感。」

Shefali Verma:「演出太震撼了,壯麗輝煌的秀,我們都喜愛她。每個瞬間都引人入勝。」

Jorge Armando:「神性,是的,每個舞蹈都令我感受到神性內涵,尤其是那個神奇小魚的舞蹈,很美妙。」

餐館老闆太太Shelley Armando:「令人讚歎,這是與眾不同的演出,包含著文化、舞蹈和傳統。確實非常美好,我愛神韻。」

Jorge Armando:「(演出的)神性內涵展現了我們對創世主的敬畏,對人的尊重。」

觀眾感佩神韻是人生必看的演出,是令人震撼的鴻篇巨製。

Shefali Verma:「一生必看的演出,應該作為你的人生願望之一。」​​

Jorge Armando:「我想推薦人們來看神韻,無需考慮票價,當神韻來到這個城市,或美國其它任何城市,去看演出。」

Alden Clendenin:「演出美不勝收,藝術水準令人驚歎,舞蹈太棒了。我帶女兒來看,因為我真心希望她來看神韻。這是令人震撼的藝術巨作。」

醫師女兒Chloe Clendenin:「如果有人還沒看過神韻,他們絕對應該來看,因為神韻真的美妙動人,令人驚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美國芝加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