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汇聚纽约观神韵 工程师:信息美好而紧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4月13日周六,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两场演出精英汇聚,反响热烈。观众表示,从演出中体悟人们应该开放心胸,接受彼此差异,寻求和睦与协作。

电气工程师Ken Kenizek:“音乐极佳,舞蹈精彩,故事引人入胜,我格外欣赏背景天幕。演员是如何从天幕跃入跃出的?这相当有创意。”

2024年4月13日周六,电气工程师Ken Kenizek(右)与太太Marcy Kenizek(左)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法国电子工程师John Beau:“我多希望我也能像演员那样跳舞和跃动,而不用担心背痛。”

2024年4月13日周六,法国电子工程师John Beau(右)与太太Susie Wenz(左)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电子工程师太太Susie Wenz:“舞蹈演员柔韧灵活, 他们舞姿优雅,真是令人惊叹!还有那些颜色,格外生动,色彩缤纷。”

电气工程师太太Marcy Kenizek:“我喜欢演出中讲述的故事,以及男女主持人在节目前对故事的介绍。”

电气工程师肯·凯尼泽克(Ken Kenizek)夫妇表示,演出提醒世人和睦相处,相互关怀。

Ken Kenizek:“我从演出中接收到的信息是和睦,还有关怀。在当下,我们更应该心胸开放,接受彼此的差异,追求团结而非分裂,演出讲述了一个极好的内容。”

Marcy Kenizek:“我非常喜欢演出中关于幸福、以及融洽相处,共同协作的信息。”

从法国来的John Beau与太太表示,他们从演出中感悟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John Beau:“中国的历史更悠久,可以追溯至五千年前,明朝以及更多的朝代,都非常了不起,中国拥有伟大的文化。”

Susie Wenz:“看到演员的表现,我不禁感叹,他们非常自律,能够如此协调一致地合作,令人赞叹、令人鼓舞。”

观众表示整场演出令他们感到身临其境,陶醉其中。

Susie Wenz:“现场交响乐团太精彩了,音效极佳,令人身临其境,陶醉其中。”

Marcy Kenizek:“你能感受到他们的艰辛付出,以及投入大量的练习和训练,非常棒。”

Susie Wenz:“演出精美极了,充满活力、色彩生动、舞姿优美,我喜爱所有的舞蹈。”

Ken Kenizek:“我要感谢所有舞蹈演员,演出对所有人来说非常独特,演员真挚的内心,我要感谢他们的分享。”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