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匯聚紐約觀神韻 工程師:信息美好而緊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4月13日週六,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兩場演出精英匯聚,反響熱烈。觀眾表示,從演出中體悟人們應該開放心胸,接受彼此差異,尋求和睦與協作。

電氣工程師Ken Kenizek:「音樂極佳,舞蹈精彩,故事引人入勝,我格外欣賞背景天幕。演員是如何從天幕躍入躍出的?這相當有創意。」

2024年4月13日週六,電氣工程師Ken Kenizek(右)與太太Marcy Kenizek(左)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法國電子工程師John Beau:「我多希望我也能像演員那樣跳舞和躍動,而不用擔心背痛。」

2024年4月13日週六,法國電子工程師John Beau(右)與太太Susie Wenz(左)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子工程師太太Susie Wenz:「舞蹈演員柔韌靈活, 他們舞姿優雅,真是令人驚歎!還有那些顏色,格外生動,色彩繽紛。」

電氣工程師太太Marcy Kenizek:「我喜歡演出中講述的故事,以及男女主持人在節目前對故事的介紹。」

電氣工程師肯·凱尼澤克(Ken Kenizek)夫婦表示,演出提醒世人和睦相處,相互關懷。

Ken Kenizek:「我從演出中接收到的信息是和睦,還有關懷。在當下,我們更應該心胸開放,接受彼此的差異,追求團結而非分裂,演出講述了一個極好的內容。」

Marcy Kenizek:「我非常喜歡演出中關於幸福、以及融洽相處,共同協作的信息。」

從法國來的John Beau與太太表示,他們從演出中感悟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John Beau:「中國的歷史更悠久,可以追溯至五千年前,明朝以及更多的朝代,都非常了不起,中國擁有偉大的文化。」

Susie Wenz:「看到演員的表現,我不禁感歎,他們非常自律,能夠如此協調一致地合作,令人讚歎、令人鼓舞。」

觀眾表示整場演出令他們感到身臨其境,陶醉其中。

Susie Wenz:「現場交響樂團太精彩了,音效極佳,令人身臨其境,陶醉其中。」

Marcy Kenizek:「你能感受到他們的艱辛付出,以及投入大量的練習和訓練,非常棒。」

Susie Wenz:「演出精美極了,充滿活力、色彩生動、舞姿優美,我喜愛所有的舞蹈。」

Ken Kenizek:「我要感謝所有舞蹈演員,演出對所有人來說非常獨特,演員真摯的內心,我要感謝他們的分享。」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