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橙县商会主席观神韵 赞壮观独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2024年4月13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第13场演出继续大爆满。纽约橙县商会主席观看演出后赞不绝口。

纽约橙县商会主席Heather Bell:“演出绝对辉煌壮观。神韵绝佳地描绘了中国经历的一切,尤其对美国人来说,这是一种非常棒也非常独特的诠释方式。我知道这是一个全球性的演出,但对美国人来说非常独特。我们每天认为理所当然的自由,与中国人的经历形成对比。”

男装连锁店总监Jennifer Odean:“我爱这场演出,太壮观了。我爱神韵展现的文化和艺术形式,以一种非常美的方式表现出来。演出的色彩和服装,无不令人惊叹。”

纽约橙县商会主席与妹妹一起看过演出后,两人都难掩喜悦激动的心情,赞叹神韵艺术家们技艺水平高超,训练有素。

2024年4月13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第13场演出继续大爆满。纽约橙县商会主席Heather Bell(左)与妹妹Jennifer Odean一同观看了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Heather Bell:“我和妹妹同来。我们从小就跳舞,观众可以通过演员散发的能量理解舞蹈内涵。”

“舞蹈演员们训练有素,非常、非常的训练有素。我知道他们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舞了。他们非常出色,舞技完美。其舞姿如此协调一致。还有舞蹈的编排,有几次我真的觉得……在男演员表现骑马的一幕中,编舞如此独特,我真的以为他们骑在马上。”

Jennifer Odean: “我认为演出非常出色。舞蹈、服装和用色都非常棒。演员的舞步如此轻盈,看起来就像是在滑行。神韵的艺术水平和演出水平极高。演出中不仅有舞蹈,还展现了充满力量的高难度技巧,我很喜欢。演出太美了,演员们舞姿飘逸。他们看起来乐在其中,演出真是赏心悦目。”

Heather Bell:“现场乐团非常出色。现在已经很少能看到有现场乐团的演出了。因此,这真的是一个独特的亮点。”

她们赞赏神韵复兴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宗旨,商会主席欢迎神韵来到纽约橙县。

Jennifer Odean:“我欣赏这一使命。我认为这很重要,我认为神韵极好地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并用故事的方式表达出来。”

Heather Bell:“很显然,你们离开中国是有原因的。我们欢迎你们来到这里。”

Heather Bell:“演出太精彩了,请继续下去。演出引人入胜,这是一个向全世界讲述真相的绝佳方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