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橙縣商會主席觀神韻 讚壯觀獨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4日訊】2024年4月13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第13場演出繼續大爆滿。紐約橙縣商會主席觀看演出後讚不絕口。

紐約橙縣商會主席Heather Bell:「演出絕對輝煌壯觀。神韻絕佳地描繪了中國經歷的一切,尤其對美國人來說,這是一種非常棒也非常獨特的詮釋方式。我知道這是一個全球性的演出,但對美國人來說非常獨特。我們每天認為理所當然的自由,與中國人的經歷形成對比。」

男裝連鎖店總監Jennifer Odean:「我愛這場演出,太壯觀了。我愛神韻展現的文化和藝術形式,以一種非常美的方式表現出來。演出的色彩和服裝,無不令人驚歎。」

紐約橙縣商會主席與妹妹一起看過演出後,兩人都難掩喜悅激動的心情,讚歎神韻藝術家們技藝水平高超,訓練有素。

2024年4月13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第13場演出繼續大爆滿。紐約橙縣商會主席Heather Bell(左)與妹妹Jennifer Odean一同觀看了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Heather Bell:「我和妹妹同來。我們從小就跳舞,觀眾可以通過演員散發的能量理解舞蹈內涵。」

「舞蹈演員們訓練有素,非常、非常的訓練有素。我知道他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學舞了。他們非常出色,舞技完美。其舞姿如此協調一致。還有舞蹈的編排,有幾次我真的覺得……在男演員表現騎馬的一幕中,編舞如此獨特,我真的以為他們騎在馬上。」

Jennifer Odean: 「我認為演出非常出色。舞蹈、服裝和用色都非常棒。演員的舞步如此輕盈,看起來就像是在滑行。神韻的藝術水平和演出水平極高。演出中不僅有舞蹈,還展現了充滿力量的高難度技巧,我很喜歡。演出太美了,演員們舞姿飄逸。他們看起來樂在其中,演出真是賞心悅目。」

Heather Bell:「現場樂團非常出色。現在已經很少能看到有現場樂團的演出了。因此,這真的是一個獨特的亮點。」

她們讚賞神韻復興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宗旨,商會主席歡迎神韻來到紐約橙縣。

Jennifer Odean:「我欣賞這一使命。我認為這很重要,我認為神韻極好地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並用故事的方式表達出來。」

Heather Bell:「很顯然,你們離開中國是有原因的。我們歡迎你們來到這裡。」

Heather Bell:「演出太精彩了,請繼續下去。演出引人入勝,這是一個向全世界講述真相的絕佳方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