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纽约 主流赞:演员如星光般璀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4月13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第13场演出继续大爆满。纽约主流观众表示,演员技艺精湛,演出传递的讯息平和而深刻。

纽约市政府部门经理Rafael Cardona:“我要对观众说,不要等太久,明天、后天、明年、下周就来看演出。虽然值得等待,但别等太久,演出实在是好得不可思议。”

医生Lucy Soto:“演员们星光熠熠,令人赞叹。他们让一切看似轻而易举,但我相信要达到他们现在的水平是极其不易的。”

2024年4月13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第13场演出继续大爆满。纽约市政府部门经理拉斐尔·卡尔多纳( Rafael Cardona)和医生太太一同观赏了演出,赞叹演出传递的讯息鼓舞人心。(新唐人电视台)

纽约市政府部门经理拉斐尔·卡尔多纳( Rafael Cardona)和医生太太都表示,神韵如星光般璀璨,演出传递的讯息鼓舞人心。

Lucy Soto:“演出非常真挚,似乎将全世界紧密地连结在一起,而且非常和平,极具启发性。”

Rafael Cardona:“我受到启悟,在很多方面我们都具有神性,每个人在演出中都能学到东西。这是一个神奇的领域,一场叹为观止的演出。她展示了当你努力提升自己时,你所能达到的高度。”

Lucy Soto:“(演出传递的)讯息非常平和、包容,这正是当前世界所迫切需要的。”

Rafael Cardona:“演出激励你去做更多好事,更加相信善意。做好事本身就有一种美好,不仅是为了他人,也是为了自己。”

观众表示演出激励人们提升内心、保持善良,追逐自己的梦想。

Rafael Cardona:“启迪人心,演出超越很多领域,她让你意识到人与人间有更多的共通点,超出了我们的理解。这绝对是一场壮观的演出,触动心弦,鼓舞人心。演出鼓励人追逐梦想,坚持做你想做的,向每个人推荐神韵。”

科技公司产品经理Ray Acevedo:“演员格外出色,他们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他们共同创造了一场伟大的演出,我们明年肯定会再来。”

Rafael Cardona:“你们(神韵演员)实在太棒了!我们爱你们,太不可思议了。如果我能学会一个动作,那将是那将是…… 非常感谢你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