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紐約 主流讚:演員如星光般璀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4日訊】4月13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13場演出繼續大爆滿。紐約主流觀眾表示,演員技藝精湛,演出傳遞的訊息平和而深刻。

紐約市政府部門經理Rafael Cardona:「我要對觀眾說,不要等太久,明天、後天、明年、下週就來看演出。雖然值得等待,但別等太久,演出實在是好得不可思議。」

醫生Lucy Soto:「演員們星光熠熠,令人讚歎。他們讓一切看似輕而易舉,但我相信要達到他們現在的水平是極其不易的。」

2024年4月13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13場演出繼續大爆滿。紐約市政府部門經理拉斐爾·卡爾多納( Rafael Cardona)和醫生太太一同觀賞了演出,讚歎演出傳遞的訊息鼓舞人心。(新唐人電視台)

紐約市政府部門經理拉斐爾·卡爾多納( Rafael Cardona)和醫生太太都表示,神韻如星光般璀璨,演出傳遞的訊息鼓舞人心。

Lucy Soto:「演出非常真摯,似乎將全世界緊密地連結在一起,而且非常和平,極具啟發性。」

Rafael Cardona:「我受到啟悟,在很多方面我們都具有神性,每個人在演出中都能學到東西。這是一個神奇的領域,一場歎為觀止的演出。她展示了當你努力提升自己時,你所能達到的高度。」

Lucy Soto:「(演出傳遞的)訊息非常平和、包容,這正是當前世界所迫切需要的。」

Rafael Cardona:「演出激勵你去做更多好事,更加相信善意。做好事本身就有一種美好,不僅是為了他人,也是為了自己。」

觀眾表示演出激勵人們提升內心、保持善良,追逐自己的夢想。

Rafael Cardona:「啟迪人心,演出超越很多領域,她讓你意識到人與人間有更多的共通點,超出了我們的理解。這絕對是一場壯觀的演出,觸動心弦,鼓舞人心。演出鼓勵人追逐夢想,堅持做你想做的,向每個人推薦神韻。」

科技公司產品經理Ray Acevedo:「演員格外出色,他們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他們共同創造了一場偉大的演出,我們明年肯定會再來。」

Rafael Cardona:「你們(神韻演員)實在太棒了!我們愛你們,太不可思議了。如果我能學會一個動作,那將是那將是…… 非常感謝你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