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精英赞:神韵价值无法用数字衡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4月13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第13场演出,吸引了纽约商界精英前来观赏,纷纷赞叹神韵演出卓越非凡,其价值无法用数字衡量。

股票交易培训公司创办人兼CEO Robert Desmond:“色彩充满活力,非常精彩,舞蹈演员出类拔萃,总的来说,所有演员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训练有素,令人惊叹,我明年还会来看。”

2024年4月13日晚,股票交易培训公司创办人兼CEO Robert Desmond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场的第13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股票交易专家罗伯特‧德斯蒙德 (Robert Desmond) 是一家华尔街股票交易培训公司的创办人兼CEO。他赞叹神韵演出卓越非凡,神韵带给人的价值无法用数字衡量。

Robert Desmond:“他们(神韵艺术家)所做的工作,他们给人带来了多少价值,无法用数字来衡量。”

Robert Desmond:“神韵在这里所做的事情太棒了,将共产主义前的精神信仰和自由带入了我们所希望看到的当今的中国。他们的做法非常出色。我很高兴看到这一点。我会再回来的。 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马塞洛·西亚里诺(Marcello Sciarrino)是纽约一家大型汽车经销集团合伙人,旗下有18家车行。他和太太都非常喜爱神韵所传递的信息,并从神韵演出中获得精神启迪。

2024年4月13日晚,汽车经销商集团合伙人Marcello Sciarrino和太太Charlotte Sciarrino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场的第13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汽车经销商集团合伙人Marcello Sciarrino:“演出非常精彩,非常非常好看,我们真的非常喜爱,陶醉其中。”

集团合伙人太太Charlotte Sciarrino:“美不胜收,所传递的信息令人振奋,我们真的很享受。”

Robert Desmond:“两位男高音,每一位都非常出色。 我永远无法达到他们那样的水平,这是上帝赐给他们的天赋。”

Robert Desmond:“我很高兴中场休息回来后,主持人宣布乐池里有一个交响乐团,他们演奏得太棒了,他们值得被认同,演奏得非常棒,非常出色。”

Charlotte Sciarrino集团合伙人太太:“这真是一次非常美好的体验,音乐非常优美,歌曲演唱真是令人惊叹,舞蹈相当精致。”

Marcello Sciarrino:“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我们真的非常喜爱。我们喜欢演出所传递的信息,很高兴看到演出将这些信息带给每位观众。”

Marcello Sciarrino:“演出传递欢乐、希望和关于上帝的信息,我们觉得这太美妙了。”

Charlotte Sciarrino:“是的,非常美好的关于信仰的信息,适合与家人一起来观看。”

Robert Desmond:“当男高音在唱歌时,‘天堂’这个词不断地出现在天幕。可以说,来自任何文化的任何人都可以理解‘天堂’的含义。 无论你来自哪一门信仰,无论是佛教、还是天主教,等等。我们心里都把天堂当作想要去的地方。 如果我们最终都能去到那里,就意味着我们都在生命中取得了伟大的成就。是的,这就是我从演出中获得的启迪。”

Robert Desmond:“非常感谢你们所做的事。毫无疑问,你们在培训中付出了多少努力,非常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