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精英讚:神韻價值無法用數字衡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4日訊】4月13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第13場演出,吸引了紐約商界精英前來觀賞,紛紛讚歎神韻演出卓越非凡,其價值無法用數字衡量。

股票交易培訓公司創辦人兼CEO Robert Desmond:「色彩充滿活力,非常精彩,舞蹈演員出類拔萃,總的來說,所有演員的表現都非常出色。訓練有素,令人驚歎,我明年還會來看。」

2024年4月13日晚,股票交易培訓公司創辦人兼CEO Robert Desmond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的第13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股票交易專家羅伯特‧德斯蒙德 (Robert Desmond) 是一家華爾街股票交易培訓公司的創辦人兼CEO。他讚歎神韻演出卓越非凡,神韻帶給人的價值無法用數字衡量。

Robert Desmond:「他們(神韻藝術家)所做的工作,他們給人帶來了多少價值,無法用數字來衡量。」

Robert Desmond:「神韻在這裡所做的事情太棒了,將共產主義前的精神信仰和自由帶入了我們所希望看到的當今的中國。他們的做法非常出色。我很高興看到這一點。我會再回來的。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馬塞洛·西亞裡諾(Marcello Sciarrino)是紐約一家大型汽車經銷集團合夥人,旗下有18家車行。他和太太都非常喜愛神韻所傳遞的信息,並從神韻演出中獲得精神啟迪。

2024年4月13日晚,汽車經銷商集團合夥人Marcello Sciarrino和太太Charlotte Sciarrino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的第13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汽車經銷商集團合夥人Marcello Sciarrino:「演出非常精彩,非常非常好看,我們真的非常喜愛,陶醉其中。」

集團合夥人太太Charlotte Sciarrino:「美不勝收,所傳遞的信息令人振奮,我們真的很享受。」

Robert Desmond:「兩位男高音,每一位都非常出色。 我永遠無法達到他們那樣的水平,這是上帝賜給他們的天賦。」

Robert Desmond:「我很高興中場休息回來後,主持人宣布樂池裡有一個交響樂團,他們演奏得太棒了,他們值得被認同,演奏得非常棒,非常出色。」

Charlotte Sciarrino集團合夥人太太:「這真是一次非常美好的體驗,音樂非常優美,歌曲演唱真是令人驚歎,舞蹈相當精緻。」

Marcello Sciarrino:「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我們真的非常喜愛。我們喜歡演出所傳遞的信息,很高興看到演出將這些信息帶給每位觀眾。」

Marcello Sciarrino:「演出傳遞歡樂、希望和關於上帝的信息,我們覺得這太美妙了。」

Charlotte Sciarrino:「是的,非常美好的關於信仰的信息,適合與家人一起來觀看。」

Robert Desmond:「當男高音在唱歌時,『天堂』這個詞不斷地出現在天幕。可以說,來自任何文化的任何人都可以理解『天堂』的含義。 無論你來自哪一門信仰,無論是佛教、還是天主教,等等。我們心裡都把天堂當作想要去的地方。 如果我們最終都能去到那裡,就意味著我們都在生命中取得了偉大的成就。是的,這就是我從演出中獲得的啟迪。」

Robert Desmond:「非常感謝你們所做的事。毫無疑問,你們在培訓中付出了多少努力,非常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