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金融精英:神韵使命非凡 将影响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4月12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售罄,并开放关闭的座位。剧院内冠盖云集,精英满座。金融精英盛赞,神韵展现的“神舞动之美”,感动人心,希望人们都来看神韵,支持中国民众。

金融公司创办人兼总裁Peter Caltabiano:“演出棒极了,令人惊叹。神韵艺术家们所做的,是我永远无法想像有任何人可以做得到的。他们一定经过了大量刻苦的训练。”

2024年4月12日晚,金融公司创办人兼总裁Peter Caltabiano和太太一起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主David Leach:“神韵演出完美呈现(神舞动之美),非常神圣,让我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2024年4月12日晚,企业主David Leach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金融公司创办人兼总裁卡尔塔比亚诺(Peter Caltabiano)赞叹,神韵艺术造诣非凡,展现的“神舞动之美”,感动人心。

Peter Caltabiano:“我完全、百分之百地感受到了神韵的‘神舞动之美’。我也很高兴主持人解释了神韵的意涵,因为我一直对此感到好奇。你可以明显感受到艺术家们充满热情,他们在实践着神韵的使命。”

David Leach:“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些优美的舞蹈、演员身体的柔韧性、各种精美的服饰,还有男舞蹈演员的翩翩风度。演出竟然如此精彩,真是令人惊叹。这需要极高的技艺和无数的努力才能做到。我真的非常喜欢这场演出,让我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Peter Caltabiano:“男高音歌唱家令人惊艳。坦白说,我真的很惊讶。中国女高音(在国际上)并不常见,至少在我的经验中是这样,男高音也是。我认为他非常出色,今晚他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David Leach:“女高音歌唱家真是了不得。我简直不敢相信,她能唱到那么高的音。真的太酷了。”

Peter Caltabiano:“我完全理解意思,因为天幕上有翻译好的歌词,歌词有灵性内涵,整场演出都是如此,这是我没想到的,我真的非常喜欢。”

Peter Caltabiano:“演出超出了我的预期。我完全没料到竟会如此动人。我也很欣赏主持人的解说,他们稍作引导后,你就能够亲自体验了。”

神韵演出中,中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下,仍然坚持信仰的节目,深深打动观众的心。

Peter Caltabiano:“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故事,神韵艺术家们将其搬上美国的舞台,真实展现中国民众对自己国家的愿景,以及他们所面对的现实。”

Peter Caltabiano:“我认为(中共迫害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这是极不恰当的,应当被制止。虽然我不确定迫害何时会结束,但我相信,能够看到神韵演出、了解真相,会对所有中国人产生影响。”

Peter Caltabiano:“神韵绝对值得你亲自来体验,来一探究竟。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那里的民众的声音需要被听到。”

Peter Caltabiano:“请来观赏神韵,支持中国民众。”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